中国大陆 病毒卷土重来?! 北京惊曝...

病毒卷土重来?! 北京惊曝一家5口染病

801

【2020年04月17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近来中国一南一北的广州与哈尔滨都出现中共病毒疫情(武汉肺炎)爆发的征兆。雪上加霜的是,北京的防疫形式也突然再度紧张。

北京官方通报,在朝阳区劲松街道双井首城国际小区居住的一名归国留学生于4月14日被确诊后,他的母亲、外公、弟弟均在4月16日确诊染疫,他的父亲则是疑似病例。

这名留学生3月24日自美国返回北京,4月8日结束隔离返回首城国际小区家中,4月13日因身体不适前往民航总医院就诊,随即确诊。

算来他在小区中生活了足足5天,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国内媒体在报道中使用了“北京保卫战,又爆大麻烦”这样惊人的标题。

目前不清楚这名留学生自何时感染中共病毒。这与他返国后被迫再三更改隔离地点有关。他于3月24日抵京当天被转运到定点医院排查,28日被转到入境人员集中隔离点隔离,30日又被转到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隔离。

期间他本人有可能被传染,他也有可能是传染源。

这个一家5口4人确诊、一人疑似的案例,给北京的防疫前景蒙上阴影。

就在前日,推特上有人曝光,在北京木樨地园桥主路上,一司机于车内猝死。

突然倒地及猝死是中共病毒疫情中常见的症候。这段司机车内猝死的视频令外界担忧,北京可能有具体人数不明的染病者,并未被官方发现。这为疫情爆发埋下隐患。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