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現場視頻】冰球賽港隊大幅...

【現場視頻】冰球賽港隊大幅領先 深圳隊突然狂毆對手

344
香港少年冰球隊被深圳冰球隊圍毆的視頻才傳出不久,網上又傳出一段中國冰球隊暴揍臺灣冰球隊隊員的視頻。

【2019年08月01日】(歐洲希望之聲訊)網上今日正流傳一段香港少年冰球隊被制服上印有「中國深圳」球隊圍毆的影片。

據報事發於昨日(7月31日)在河北省承德市舉辦的「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冰球比賽項目」的賽場上,當時賽事已進入最後一局,港隊以11:2領先。深圳隊7名身著紅衫隊員突然開始圍毆五名港隊隊員。

 

影片顯示,有圍觀觀眾不停的呼喊「stop」「stop」的字樣。裁判當時只是站在旁邊看,沒有立即行動。後來見深圳球員還在繼續毆打,才上前制止。

香港教練Leo事後在instagram公佈了相關視頻。教練發文稱,香港少年冰球隊當時領先於深圳「崑崙鴻星萬科龍隊」的U20隊,「當我們取得領先時,他們就失去理智」開始圍毆港隊球員,5名被攻擊的球員只在防禦。

教練還說,整場比賽我們只想要乾淨、維持運動家精神,但我猜這在大陸不可能。犯規、骯髒、無體育精神,是我現在唯一可以想到的詞語。我作為教練,卻無能為力。不過,港隊教練目前已刪除相關視頻與貼文。

據《香港01》報導,中國冰球協會宣傳部表示,相關情況已經處理,並強調賽場上發生的是「比賽中的衝撞」,並非「毆打事件」,但拒絕交代處理結果。

香港冰球隊協會今日下午6:30左右在臉書上回應稱,昨日確實有不愉快事件發生,中國冰球協會已取消了深圳隊的三名犯規球員一年參賽資格,並感謝其處理速度以認真態度。

正在河北承德進行的冰球賽,是從7月28日開始,33對、900多名冰球運動員參賽。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