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必要時派軍隊 川普:不會讓...

必要時派軍隊 川普:不會讓西雅圖被佔領

210
美國總統川普 (AP)

【2020年06月13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6月12日表示,不會讓西雅圖被無政府主義者佔領,必要時會派出國民警衛隊解決問題。

川普總統在接受福克斯電視臺專訪時表示,不會允許西雅圖被非法佔領,必要時將會派出國民警衛隊解決問題。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不會讓西雅圖被無政府主義者佔領。」

美國總統川普:「這太可悲了,不會的,我們不會讓這種事情在西雅圖發生。如果我們不得不(派軍隊)進駐,我們會進駐。如果州長也要做,那就讓州長去做,他有強大的國民警衛隊,所以他可以去做,但不管怎樣,都必須解決,這些人不能佔領一座偉大城市的重要部分。」

與此同時,西雅圖動亂的領導者、市議會成員薩旺特(Kshama Sawant),不但幫示威者佔領市政廳,要求市長辭職,還在不斷鼓勵示威者拒絕將警局還給警方,更抗拒警方進入被佔領地區。

而當地警方表示,由於無法進入被佔領區,警方響應911電話的時間已經比從前增加了三倍。更有市民和企業向警方抱怨,需要向抗議者支付費用才能在所謂的「自治區」內經商,當地居民也被持有武器的示威者要求出示身份證件,才能進入自己的住所。

週四,一名「非裔美國人社區諮詢委員會」的成員公開表示,西雅圖的抗議者們是在盜用「黑人命也是命」的口號,來達到自己的目的,因爲警察中也有非洲裔美國人,而抗議者顯然沒有把黑人警察的生命看得重要。(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