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波罗地海不明物体UFO像星...

波罗地海不明物体UFO像星船 至今仍然是个谜

820
波罗地海不明物体UFO像星船(图片来源:pixabay)

地球上有许多不明神秘物体,用科学仪器探测不出它们的来源和功用,但却总是引发人们好奇的猜测与联想,看来地球上似乎还有很多不明访客曾经造访过。2011年时,一群瑞典的科学探险队在波罗地海发现一个奇怪的“蘑菇”,立刻让科学界震惊。

带领这次探险队的是彼得·林德伯格(Peter Lindberg),他带着“海洋X团队”(Ocean X team)的人员潜入海面下搜查失事船只时,意外发现了海面下91公尺处的神秘“装置”。

林德伯格(左二)与海洋X团队成员。(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这个被称为“波罗的海异形”(Baltic Sea Anomaly)的蘑菇状不明物体,直径约61公尺,外表看上去很像科幻电影《星球大战》里所描绘的“千年鹰号”宇宙飞船(Millenium Falcon),让人怀疑它是否曾经在地球执行过什么特殊任务。

这就是“海洋X团队”(Ocean X team)。(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团队的专业潜水员史帝芬·贺格柏恩(Stefan Hogerborn)说:“当时,每当我们靠近这个物体上方时,任何电子设备和卫星通讯都失灵了。”

在不到200公尺的上方,一切电子仪器都失去作用。但是离开超过200公尺以外,电子通讯和卫星就立即恢复正常运作,这令科学家们做出一个合理的推测——这个不明物体曾经发射出一定功率的磁场,而且现在仍然存在着。

艺术家根据海洋X团队印象所描绘复原的“波罗的海异形”(Baltic Sea Anomaly)。(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探险团队请来不同领域的科学家试着考察这个物体的来源,却难倒了一群地质学家和海洋生物学家,没人知道答案。

只有一个科学家做出了大胆的推测,他是来自斯德哥尔摩大学的地质学副教授弗尔克·布鲁舒特(Volker Bruchert)。他认为,这个酷似UFO的物体可能是冰河时期的发明,而且可能至少有14万年的历史了!

看影片完整版…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