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不请自到的中国的种子也光临...

不请自到的中国的种子也光临法国 法农业部展开调查

544
种子
来自于共产中国的不明种子(法国农业部推特图片)。

【2020年8月23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冯媛报导)继英国和美国民众抱怨收到来自于中国大陆的、未请自到的神秘种子后,这种神秘的种子也开始入侵法国,法国农业部已经敦促民众,“切勿种植这些种子”。

据中央社报导,继英国、美国、加拿大、台湾民众抱怨收到来自中国的、装有不明种子的邮件包,由于这些包裹都非收件人所订购的,收件人也不认识寄件人, 有些包裹上的寄件人姓名都标识得不清楚, 因此更显得可疑。

现在看来这种种子也开始入侵法国。 最近几周,陆续有法国民众表示他们也收到了这种不明包裹。

法国农业部于21日在其官方推特上公布的新闻稿表示, 这种种子可能带有法国本土不存在的病菌,并可能会干扰法国本土植物的生态平衡,因此敦促收到包裹的民众“切勿种植这些种子。” 法国农业部还敦促民众, 可以与农业部联系,并将寄送包装袋或包裹递送单的照片传送给相关单位,以便于政府当局调查。

报导表示,法国农业部下属的动植物检疫调查团队已经介入调查。

农业部的这个新闻稿引发法国民众热议,很多法国民众推文觉得不可思议, 有的民众讽刺道:“软实力之后是COVID实力, 然后是共产主义实力,现在又是植物实力, 共产中国真是一个灾难库,带给人类源源不断的灾难。”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