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视频 不随着烦恼思索,静下来,请...

不随着烦恼思索,静下来,请听陈东钢琴:心不动

358
不随着烦恼思索,静下来,请听陈东钢琴:心不动(视频截图)
不随着烦恼思索,静下来,请听陈东钢琴:心不动(视频截图)
【欧洲希望之声讯】陈东语:送上我的新曲“心不动”,这首曲子的灵感来自于我法轮大法修炼在现有层次中的体悟。
我们在生活中会突如其来出现很多意料之外的魔难,从而使我们陷入非常被动的情况之下,情绪被往负面带动。当思绪越来越负面,这个时候虽然绞尽脑汁想要摆脱像麻绳般缠绕的思绪,却好像越想摆脱心越重、被缠绕的越紧。我发现,越在想解决办法的时候,等于越陷入其中,我自己在用新的思绪搅入已经乱掉的情绪,要处理的思想越来越多。这个时候,在学习大法书的时候,我在现有层次中领悟到,思想无论怎么乱,只要把握住不顺着思想继续引申联想下去,尽量保持心不动、不随着动念,你可以看到自己和那些乱思绪分离开来,思想就可以清净下来并在那一刻跳出各种负面思绪。
由此产生了此曲的灵感。这首曲子写给自己也写给陷入各种执着烦恼的朋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hiSF9Qi-qQ&feature=youtu.be&fbclid=IwAR2QuQEqXBD28zjrvn_p-3HkpBKaaC2UOx_3x3ynI8bpxmRuHlOjT_fSF2U

【作曲人 陈东 简介】:国际获奖音乐制作人(ASCAP), 格莱美投票成员, 专业配音员/老师, 广播节目制作/主持。

陈东是一名出生于80年代,年轻且才华横溢的国际获奖音乐人。17岁自学电脑作曲配乐,在近年来屡获国际音乐奖和提名。近期他获得“2014年11月荣获2014年好莱坞传媒音乐大奖赛最佳世界音乐奖”(凭借中国风味曲目『亚洲美食 – 美味中餐』)、“2013年好莱坞传媒音乐大奖赛最佳独立影片/纪录片/短片歌曲奖”。他同时是第86届奥斯卡“最佳原创配乐奖”、“最佳原创歌曲奖”获得官方资格的参选者之一。他的原创作品“踏实(At Ease)”获得“2013年好莱坞传媒音乐大奖赛最佳当代器乐音乐类别最佳曲目提名”。此外,他还获得了第11届美国独立音乐大奖赛最高荣誉优胜奖以及第13届美国歌曲创作大赛头等优胜奖。

来自中国北京,陈东2010年毕业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音乐系。他音乐的学习领域包括音乐创作、影视配乐、声乐训练、歌剧表演等。东西方文化背景使陈东的音乐跨越文化和空间,结合流行与古典,既有东方的细腻韵味又有西方技法的大气。

陈东主页:http://www.tonychenmusic.com

(陈东授权欧洲希望之声发表,转载注明出处、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李文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