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不要被这位魁梧的「巨型妈妈...

不要被这位魁梧的「巨型妈妈」吓到 它的「大手」绝对轻柔

485
不要被体型吓到,它可是超有爱。(示意图:pixabay)

5岁的猎犬有了它的特殊小宝宝。 “巨型妈妈”上演超级宠溺,用比小宝宝的头还大的爪子深情地拍打着。像是在说:“没关系,没关系的小宝宝,只是洗澡而已。”

没关系的,洗澡很舒服的,“巨型妈妈”轻轻拍打小宝宝。(图片:Caters Clips/YouTube,视频截图)

最近,充满爱心的36岁的兽医技术员斯蒂芬·妮(Stephanie Vice)拍摄到了一个令人心动的镜头,她的5岁大的猎犬露比·简(Ruby Jane)用它的大爪子轻轻抚摸着刚出生四周大的小猫博迪(Bodie)的头部,抚慰正在洗澡的紧张的小博迪。

斯蒂芬·妮(Stephanie Vice)养了一只5岁的大猎犬露比,在过去五年中,她和47岁的丈夫马修(Matthew)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莱克兰市(Lakeland,Florida)的家中已养育了107只需要救助的小猫。

与主人一样,魁梧的猎犬露比对所有的小猫都非常亲切。特别是,自从美国Wirehair小猫博迪被带回家以来,它一直非常喜欢博迪,母性也自然流露,直接把博迪当自己的小宝宝了。

博迪正坐在装满水的塑料盒子中,露比用后腿站立,趴在水槽边,凝视着它的小宝宝。由于是第一次洗澡,博迪非常紧张,露比将它的一只大爪子放在小猫的头上轻轻拍打,经过它的抚慰,小猫看起来确实安定了不少。

这对夫妻告诉Caters News,博迪和它的两个兄弟姐妹是他们从防止虐待动物协会(Society for the Prevention of Cruelty to Animals,SPCA)领回家的,他们会养育它们,一直到它们可以被收养。

露比也给斯蒂芬极大的安慰,因为失去了前猎犬的斯蒂芬非常悲伤,一位朋友就把露比带到斯蒂芬身边,非常好玩友好的露比给她带来无尽欢笑。

小博迪真是幸运啊,遇到这么一个好“妈妈”。彼此温暖,彼此抚慰,真是充满爱的大家庭。

 

(本文由希望之声编辑编译综合,保留版权。未经希望之声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