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采访】湖北一医院封闭 官...

【采访】湖北一医院封闭 官称环境样本核酸检测异常

337
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人民医院2月2日被封,官方称环境样本核酸检测异常。(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2月2日】(本台记者刘纯、杨正采访报导)湖北省襄阳市官方今日(2月2日)通报,南漳县人民医院常规环境样本核酸检测中发现异常。当地居民告诉《希望之声》,医院已经封闭。另有一当地商户告诉本台,是一个病人将病毒带到医院。

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政府网站今日(2月2日)消息称,2月1日,南漳县疾控中心在对南漳县人民医院常规环境样本核酸检测中发现异常,当地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称“医院管控措施已经到位”。

本台记者今日致电南漳县人民医院,工作人员称,“普通病人不接待,重症病人接待,只接诊重症病人。”

医院附近居民周青(化名)告诉本台记者,目前医院已经封闭,不准进出,“就是今天早上刚封闭的,今天一早警察就把那个医院门口站着,就不让进了,医院不能进不能出,现在里面还有2000多个人吧,医生什么呀所有人,他们医生护士也出不来的。”

附近一商户也向本台确认,医院已经封闭,“只有医院封了,医院里面一个病人,别处没封,医院不能进出了。”

该商户透露,是一个病人将病毒带进了医院,“有个病人,然后把那个病毒可能带到医院了,然后这不,具体情况不太清楚。”

目前,当地是否已出现病例,本台尚无法确认。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