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财经冷眼:共产集结号吹响!...

财经冷眼:共产集结号吹响!民企被统战 万亿民营巨头被瓜分!(视频)

519

【希望之声2020年9月17日】这份文件是中共政府从思想到组织再到企业的投资、财务,全面要控制民营经济的一个纲领性文件。 如果说以前剥夺民营企业资产都是小打小闹,都是散兵游勇的话,那么这次出动的就是中共的正规军,开始吹响全面无死角剥夺民营资产的集结号。

其实很多人都明白,60多年前的公私合营已经是真的在上演了!这两年发生的混改、猎杀民营企业家,这些都只是开胃菜,真正的大招还在后面!在国内私产比较多的企业和个人,现在真的是跑路的时候了,否则,吴晓辉、肖建华和平遥古城那些深宅大院的户主就是前车之鉴。

在我所有的预言里,中国将走计划经济,将剥夺民营企业资产,进行公私合营是一直不变的论断。这几年不管是国企混改,还是民营企业家不断出事资产被充公,都说明了公私合营已在加速推进。 昨天,中国政府在公私合营上又放了一个大招,可以说是一个名正言顺控制民营企业、剥夺民营企业的纲领性文件。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 有了这个文件,以后剥夺民营企业就底气更足了,更加有依据了。这个消息也在国内的自媒体上引热议,恐慌、质疑的情绪非常浓厚,很多人都感觉对私营企业共产的时候差不多到了。

这次统战对象范围非常广! 包括民营企业主要出资人、实际控制人,民营企业中持有股份的主要经营者,民营投资机构自然人大股东,在内地投资的港澳工商界人士,有代表性的个体工商户。 连港澳在内地的工商人士以及个体工商户都纳入进来,进行思想政治教育,接受管理。只要是民营界精英,都一网打尽。

要求建立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数据库和人才库,其实就是花名册和重点监控名单。上了这些名单的人,以后你要是移民、或者资产转移可能就要特别小心了,像之前包括万达、安邦、海航在内的出海五虎就是这样。只要被重点盯上,你就别想跑。

将他们纳入体制内,让他们担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中共主导的各种组织里,进行体制化。中共最明白,如果你在体制外,你就会不受约束和管制,做出一些特立独行的事情来。把你纳入体制内,放在眼皮底下,可以更好监控你。以后你们就是待宰羔羊,插翅难飞了。

要把优秀民营企业家作为各级人大、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人选工作,把好入口关。开展聘请民营企业家担任特约检察员、特约监察员工作。引导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强化履职尽责意识,建立健全履职考核制度和退出机制。 看到了没有,目的就是剥夺民营企业家的独立性,不让他们游离在体制之外。

民营经济统战文件要求地方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加强对党员民营经济人士的教育培训,说白了就是把这些民营企业家送到行政学院和党校去强行洗脑,可能比打着再教育中心名义的新疆集中营会好些,但是性质其实都是一样的,就是洗脑。

 

——转自“财经冷眼”推特,责任编辑:李娜
(文章只代表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