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蔡英文勝選氣壞中共 NHK...

蔡英文勝選氣壞中共 NHK畫面直接被黑 鳳凰網慘遭下架

678
1月11日获胜后的蔡英文 (大纪元)

【2020年1月11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全球矚目的台灣總統大選今日結束,蔡英文以壓倒性優勢勝選連日。日本放送協會NHK海外放送台中午在播放關於蔡英文的新聞時,中國的NHK畫面突然被中共當局切斷,畫面變黑。鳳凰網的台灣大選投票滾動直播新聞,也被中共宣傳部強制下架。

據NHK報導,當時正在播放的內容,是台灣總統蔡英文早上投完票後,接受媒體採訪的畫面。中國NHK聲音跟影像突然中斷,畫面全黑,等到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投票時,畫面又恢復正常。

此前中共投誠澳洲的間諜王立強對澳洲媒體爆料,中共成功操縱了2018年台灣九合一大選,幫助親中共的國民黨獲勝。此次中共又砸下巨資,通過海陸空全方位滲透、干預、操縱台灣總統大選。

王立強更明確指出,此次台灣總統參選人國民黨藉的韓國瑜在競選高雄市長時就已接受了中共8000萬元人民幣的資助。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即刻拜訪香港中聯辦;他在第一次被問及香港反送中運動時,竟回答說不知道;更讓外界震驚的是,去年12月29日,在台灣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上,韓國瑜竟稱習近平為「主席」。韓國瑜說:「習近平主席說,要一國兩制統一台灣,台灣人要不要聽? 」

韓國瑜還在台中造勢時,將兩千三百萬台灣人叫成「台胞」,而「台胞」是中共官方和統戰系統對台灣人的稱呼。

相反,蔡英文在其執政期間的民調一直低迷,但蔡英文一直捍衛台灣的民主與自由,拒絕中共的一國兩制,支持港人爭取民主與自由。

外界普遍認為,中共鎮壓香港民主運動暴露出其邪惡的本質,幫助台灣人認清一國兩制的騙局。台媒認為此次總統大選是台灣人在懼怕中共與討厭綠營之間的選擇,也被視為是台灣對中共的一次公投。

蔡英文當選後,西方媒體尖銳提問:此次勝選是否應該感謝北京領導人?蔡英文回答說:這次選舉結果,彰顯台灣人民拒絕一國兩制,堅持主權跟民主的生活方式。身為台灣總統必須在台灣的民意基礎上處理兩岸關係。並再次呼籲中共保持和平、對等、民主和對話。

有台灣媒體披露,在台灣大選到來之前,部分在台灣的中國學生收到中國某市的中共台辦訊息,要求學生在放寒假前提早訂票,並特別強調在2020年1月11日台灣總統大選日前離開台灣。

有分析認為,這是中共懼怕在台中國學生見證台灣總統大選,見證台灣的民主體制,在未來成為中共統治的不安因素。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