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蔡英文總統連任後援會在法國...

蔡英文總統連任後援會在法國成立

459
12月08日旅居法國的台灣僑胞與留學生成立了「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法國後援會」

【2019年12月09日】(歐洲希望之聲訊)正值法國進行全國大罷工,交通系統幾乎癱瘓期間,12月08日旅居法國的台灣僑胞與留學生成立了「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法國後援會」,當天仍有近百位支持者前來參加。

台灣民進黨立委暨國際事務部主任林靜儀與副主任陳治維受邀,從台灣48小時內快閃飛到法國,出席巴黎成立的大會。民進黨呼籲國人共同來守護台灣民主人權的普世價值,盡量回台投票。

林靜儀接受中央社採訪時表示,若蔡英文能繼續執政,便能讓中共知道,台灣人民不接受威迫或恐嚇的。同時也會與世界其他國家進行更緊密合作、更實質的交流。讓國際社會以自由、人權、民主的價值認識台灣,是未來4年重要任務。

隨後,林靜儀代表蔡英文授旗給僑團代表「歐洲梅蘭協會」巴黎分會會長羅強、召集人之一的執業律師詹文睿與台法青年交流協會會長賴柏安。現場與會民眾均手搖蔡英文旗幟,高呼「2020,台灣要贏」。

後援會召集人王建慧表示,後援會籌辦獲得僑界與留學生的協助才能在1個月內順利完成。後援會的目的是讓有同樣價值的朋友得以相聚。不只從台灣帶力量回來,也希望能從法國,甚至全世界把力量傳回台灣,告訴台灣目前做的事可以被國際看見,應該要堅持下去。

大會結束前播放了「島嶼天光」,邀請留學生上台伴奏,全場熱烈合唱,不少人激動落淚。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