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慘!歐陽娜娜唱紅歌仍遭陸網...

慘!歐陽娜娜唱紅歌仍遭陸網點名「臺獨雙麪人」

313
歐陽娜娜慘遭陸網點名「臺獨雙麪人」。(圖片: 歐陽娜娜 FB)

【希望之聲2020年11月27日】(本台記者張貴蘭綜合報導)中共廣電總局近日又公佈新規折騰藝人, 聲稱爲了要積極傳播正能量, 要求網路、電商直播平臺, 必須「切實採取有力措施不爲違法失德藝人提供公開出鏡發聲機會」, 並且遏制炫富拜金、低俗媚俗等不良風氣在網上傳播, 同時規定未成年網友不得進行打賞。消息一出, 引發網友熱議, 紛紛猜測被針對的藝人, 其中包括了范冰冰及歐陽娜娜。

https://www.instagram.com/p/CG1fkMPlC05/?utm_source=ig_embed

范冰冰因爲2018年的逃稅風波而跌入低谷, 瞬間蒸發演藝圈、慘遭冷凍。遲遲無法復出的范冰冰, 也利用參加網紅直播、網路帶貨線上節目等爭取曝光量。然而, 有網友認爲中共廣電總局的新規是爲了進一步封殺范冰冰, 因此諷刺的表示「逃稅8億范冰冰?!?」、「某冰天天試探著復出, 管管吧」、「鉅額偷稅范冰冰再見」。

https://www.instagram.com/p/CHwqpS9hCTX/?utm_source=ig_embed

目前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的臺灣星二代歐陽娜娜, 爲了守住人民幣也登央視唱紅歌《我的祖國》。但歐陽娜娜可能不知道, 她的明星爸爸、也是前臺北市議員及前中國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 在年輕時曾經演過一出電視劇《藍與黑》, 劇中的他有段臺詞說道: 「臺灣勢必是一個反攻復國的基地」、「我是堅決反共的」;不過, 歐陽龍的這兩句臺詞, 如今看來, 格外諷刺。

歐陽娜娜這次也被大陸網友點名是「臺獨雙麪人」, 更有網友調侃「歐陽一家都是」、「歐陽一家臺獨, 但掙錢那個人出來說一句我愛國就可以合理撈錢了, 不是嗎?」, 還有網友認爲中共廣電總局的新規是針對歐陽娜娜的。

 

責任編輯:李娜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幷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