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参议员保罗:对川普的弹劾是...

参议员保罗:对川普的弹劾是一场政治闹剧

240
肯塔基州共和党籍参议员保罗(Rand Paul)。(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2月8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肯塔基州联邦参议员保罗(Rand Paul)2月7日(周日)表示,面对将于2月8日启动的对前总统川普(特朗普)的弹劾,每个美国人都应该思考,国会是否应去弹劾一位鼓励人们为自己的祖国抗争的人?他认为这场弹劾案将是一场政治闹剧。

保罗是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发表这一看法的。他说:“人们将对此做出他们自己的判断,那就是:我们是否应该弹劾一位仅仅是发出‘为自己的国家抗争,并让自己的声音听到’的政治言论的人?是否应该对他发起刑事诉讼?”

他还表示,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和民主党人自己经常发表煽动性言论,但却却以“煽动起义“为由弹劾川普,这是双重标准。

他了一个例子:2020年3月4日,舒默在美国最高法院门口直呼川普提名的两位最高法院大法官戈萨奇(Neil Gorsuch)和卡瓦诺(Brett Kavanaugh )的名字,并警告这两位大法官,如果他们反对女性堕胎权就将“付出代价”。保罗说:“舒默的这种充满煽动性的暴力语言令很少对公众表态的罗伯茨法官(John Roberts)都非常反感;罗伯茨当时回应说, ‘这种语言就好似暴民将要袭击最高法院。’”

保罗随后又举例说,2017年他在自家后院割草时被邻居打断了六根肋骨,那位邻居因此入狱八个月。但是,众议员奥马尔(IIhan Omar)却于2019年在推特上转推了一个称赞那位邻居的推文。

他说:“如果人们想让川普为他的言论负责,就必须保持一致的标准,因为他们对于舒默及奥马尔什么都没有做。”他继而表示,“如果我们真的要以言定罪,那我们真正应该弹劾的人就是舒默。”

报导表示,川普的反弹劾法律团队准备在2月9日(周二)的弹劾听证会上出示众议院委员会主席瓦特尔兹(Maxine Waters)在2018年一次集会上呼吁其支持者骚扰川普政府官员的视频。

保罗还表示,他认为弹劾川普胜利的可能性为零,因为将需要得到2/3的参议员才可对川普定罪。而目前已经有45位共和党参议员表示他们反对弹劾川普。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