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CDC预测:未来3周美国或...

CDC预测:未来3周美国或有8万人死于中共病毒

424
图为美国一位医生正在为民众接种中共病毒疫苗。(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1月1日】(本台記者丁玲綜合編譯)随着2020年接近尾声,美国的中共病毒死亡率正在创纪录。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显示,仅12月30日一天,全美就有3,740多人死于中共病毒。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一项新研究预计,未来三周内可能会有8万多美国人死于中共病毒。

CDC的研究还显示,除死亡病例外,因中共病毒住院的人数在12月30日也创下了记录,当天入院患者人数达到125,200人。

根据CDC已公布的报告,目前的感染人数激增使全美各地的医院几乎陷入瘫痪。仅洛杉矶县的住院病人数量就比两个月前增加了1,000%。根据“冠状病毒追踪项目”的数据,重症监护病房(ICU)的中共病毒患者从9月份的16%增加到了12月份的40%。医疗保健专家担心,节假后的配给护士、呼吸机和其它医疗服务的需求将会激增。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医学分析师雷纳(Jonathan Reiner)说: “当医院容量耗尽时,医院的医生和生物伦理学家们将不得不决定挽救哪些患者,不挽救哪些患者。”

据CNN报道,新奥尔良官员敦促市民在新年前夜格外小心,并宣布酒吧和成人娱乐设施必须在晚上11点前关闭。该市市长坎特雷尔(LaToya Cantrell)在一份声明中说:  “请呆在家里,与您的家人一起敲响新年的钟声吧。”

CNN说,尽管疫苗已经推出,但随着新的一年开始,美国仍将面临巨大挑战。医疗保健专家预测,疫苗接种要到2021年夏天才会对病毒大流行产生有意义的影响。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菲尔丁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学教授法利(Robert Kim-Farley)博士说: “实际上,我们目前已经超越了波涛汹涌的状态,我们正在经历的是一场病毒海啸。”

雷纳(Reiner)是乔治华盛顿医学院的医学教授。他说,CNN早些时候的一篇报导指出:“接下来的几个月会很糟糕。在进入2月份之前,我们每天可能会失去3,000人,甚至更多。然后,我们才会看到一些光明。”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