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曾精准预言疫情 印14岁占...

曾精准预言疫情 印14岁占星师:12月有更大灾难

427
印度14岁著名占星术士阿南德(Abhigya Anand)预言,全球将在12月将面临比疫情大流行更为严重的灾难。(视频截图)

曾准确预言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大爆发的印度14岁著名占星术士阿南德(Abhigya Anand)4月又大胆预言,全球将在12月面临比疫情大流行更为严重的灾难。事实上,关于这场大瘟疫,历史上有许多预言也都提前警示世人。

综合媒体报导,阿南德2019年8月22日在YouTube上传一段影片,标题是耸人听闻的《2019年11月至2020年4月的世界大劫》(Severe danger to the world from Nov 2019 to April 2020)。

他在视频中说,“一场威胁世界各国的灾难将从2019年11月开始,在2020年3、4月进入高峰,给世界带来非常艰难的时期。这6个月内,灾难将会从经济到航空服务,让世界遭受种种苦难。”

阿南德在视频中解释,他是根据占星术得出这个结论。阿南德还说,“疫情”将在5月底趋缓。但这一情景只会持续两天,人们在6月底前不会听到任何好消息。

近来,世界各地的人留意到这段视频,发现阿南德所讲的正是中共病毒疫情,纷纷赞叹他的占星术预言准确的符合瘟疫大流行的时间轴。

阿南德在4月初再度上传视频《根据占星术,2020年到2021年世界的未来》。他在视频中大胆预言,全球的疫情在7月后才会逐渐缓和,但在2020年12月20日面临比中共病毒更严重的灾难,时间将持续至2021年3月。

阿南德说,我们可能会找到这个病毒的疫苗。 但是还会有更多病毒,还有超级细菌(superbugs)会来。我们先不管在人的这一面疫情是怎样出现的,这是天象变化下出现的必然,这也是人类的共业,是需要全人类从内心觉醒才能度过的。”

他呼吁:“人类必须停止以任何方式继续杀害动物和破坏大自然,不然将面临地球对人类的惩罚。”

https://youtu.be/k4oaVNPKzQg

据报导,阿南德生于2006年。从8岁起他每天早上花半小时背诵印度教经典《薄伽梵歌》四节经文,并学习梵语。他喜欢看神话、习占星、求学问,每天早上4点起床祈祷。小小年纪已懂得英语、梵语、泰米尔语、信德语、印地语和卡纳达语,他在YouTube讲英语,还开课教授占星。

除了精通占星和多门外语,阿南德还在印度一所大学考获“阿育吠陀微生物学”(Ayurveda Microbiology)文凭。阿育吠陀是印度教传统医学,以药草、推拿和瑜珈疗法为主。据称,阿南德现正攻读PhD,专业是“金融占星学”(Financial Astrology)。

高僧预言:瘟疫劫

事实上,关于这场大瘟疫,历史上有许多预言都已提前警示世人。

根据一本佛书记载,28年前,已故佛教高僧宣化上人在1992年8月14日及16日,曾两度提及一种新发现的可怕“病毒”。他劝谏世人要警惕,这是危胁全人类的大危机。

宣化上人说,这种病毒非常厉害,而且没有方法避免,是瘟疫劫。两个人握一握手,也会传染;面对面讲一句话,也会传染。不但一般人没有办法来救治,许多医生、护士也会传染不治而亡。

全世界一半以上的人都带有这种病毒,一旦爆发,就像洪水横流,排山倒海,无可挡御。宣化上人强调自己讲这个不是散布恐怖气氛,而是告诉世人病毒很危险,朝不保夕,危在顷刻之间。

宣化上人还说明了瘟疫大爆发的原因:主要是现在没有什么人真正信佛了,信佛的人在那谤佛、谤法、谤僧,这样就不叫信佛了,这叫信魔。信魔的想来破坏佛法,这样一来,世界就出现种种怪现象,或者天灾,或者人祸,或者瘟疫流行。

宣化上人又名释宣化,1918年4月26日出生于吉林省双城县(现今黑龙江省五常市),师承高僧虚云大师。1995年6月7日,宣化上人圆寂后,其遗体变得通体紫色,这在佛教中称作“紫磨金身”,是大成就者才会有的。

刘伯温碑记

事实上,早在几百年前,明朝宰相刘伯温对这场大瘟疫也有准确预言。《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是在一场地震中被震出的,碑记告诉人们一个可怕的景象,与末法时期的大劫难有关。

碑记中记载:“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平地无有五谷种,谨防四野绝人烟,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行善之人得一见,作恶之人不得观,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阐明唯有行善之人,才能避免灾难。

预言中还说:“还有十愁在眼前:一愁天下乱纷纷,二愁东西饿死人,三愁湖广遭大难,四愁各省起狼烟,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间,七愁有饭无人食,八愁有衣无人穿,九愁尸体无人捡,十愁难过猪鼠年。”

“三愁湖广遭大难”预言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的爆发,去年是猪年,发生了严重的猪瘟;今年是鼠年,又发生肺鼠疫和瘟疫,这也对应了“十愁难过猪鼠年”。

刘伯温在《金陵塔碑文》中也提到大瘟疫和灾难发生时的景象:“父母死,难埋葬,爹娘死,儿孙扛,万物同遭劫,虫蚁亦遭殃”、“繁华市,变汪洋。高楼阁,变泥岗。”

刘伯温暗示“三字真言”

《刘伯温碑记》一再警醒世人,所谓“天道无亲,惟德是辅”,只有对于天地的敬畏、善良的德行,才是真正的避祸之道。“善”在碑记中出现了数次,“行善之人得一见”,“世上有人行大善”,“除非善乃能保全。”

在碑记结尾,刘伯温用拆字的方式,像谜一样,告诉人们最为宝贵的三个字:

“七人一路走,引诱进了口,三点加一勾,八王二十口,人人喜笑,个个平安。”

“七人一路走,引诱进了口”,是“真”字(“真”的古代写法)。“真”的上部似“七”,下部由“人”、“一”组成;将“引”字的“弓”进了“口”,就是“目”字,“引”字中“一竖”移至左侧,这“一竖”加“目”组成“真”的中间部分。

“三点加一勾”,是“忍”字。这里是将“三(个)点加(到)一(个)勾”中,将一“点”加到“勾”上部“刀字头”中,成了“刃”,将二“点”加到“勾”下部“厶”中成了“心”,上下从新组合成“忍”。

“八王二十口”,是“善”字。善自上至下由八(倒放)、王、廿、口组成。

这三个字,就是“真、善、忍”。中国文字蕴藏了无尽的智慧,给后世留下了探寻天道真机的线索。如果世人有缘可以了解碑记道出的“真言”,碑记最后写道,“人人喜笑,个个平安。”预示灾难过后,留下的人会有福。

 

转自:新唐人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