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解密 曾庆红“干儿子”爆猛料:江...

曾庆红“干儿子”爆猛料:江泽民曾软禁胡锦涛

5157
有博客文章披露说,曾庆红的干儿子王兴国,在一次酒后谈到,江泽民曾“软禁”胡锦涛内幕。(图片:大纪元)

胡锦涛作为中共总书记执政10年,权力被江泽民架空难以施政。早前有博客文章披露说,曾庆红的干儿子王兴国,在一次酒后谈到,江泽民曾“软禁”胡锦涛,令在座的人士震惊不已。

网络上这篇题为“曾庆红干儿子酒后爆猛料:江泽民曾软禁胡锦涛!”的博客文章中,署名为“熙珺”的作者详细讲述了事件的经过。

作者说,一天晚上下班后,我们总参的几个同事一起到北京著名的饮食商家“湘鄂情”下属一家连锁店“湘鄂村”共进晚餐,晚上10点,大伙都喝得快不行了。这时,一个同事拨通了一下手机,讲了几句话。不到5分钟,就进来一个人。

同事介绍说,这是该饭店的后台老板、中办机要局运输科科长王兴国,喝得烂醉的王落座后,介绍自己是中办的人,大家就请王谈谈高层政治内幕的事。王很爽快的说,既然大伙都是自己人,给大伙来点够刺激的高层政治内幕猛料吧。

王兴国神秘兮兮地对大伙说:实不瞒你们,现在胡锦涛的地位可危险了!大伙一听,都吃惊不小,酒都一下醒掉一半,更加耐心听王兴国讲话了。

王兴国说,去年(2002年)年底的时候,新任政治局委员、现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到黑龙江省走访期间,在绥化境内遭遇神奇车祸。事后,江泽民命令曾庆红组成一个紧急处理小组,不惜一切代价挽救曾培炎的性命。

这次事件发生后,中央联合调查组对事件进行了彻底调查,宣称这起车祸是原国土资源部长田凤山一手策划的,而田凤山与胡锦涛颇有渊源。

调查报告出来后,江泽民亲自兼任中央警卫局第一政委,把策划这次暗杀活动的田凤山抓起来了。然后,把胡锦涛也“软禁”起来。

王兴国自答自问的说,何以见得?因为自从曾培炎车祸事件后,及江泽民担任中央警卫局第一政委后,江亲自签署命令:除了胡锦涛之外,其他8个政治局常委的护卫班人马还是定期轮换。

那胡锦涛怎么办?由中央警卫局一个副局长亲自带队,一天24小时寸步不离左右,无论胡锦涛走到哪里,给胡做保卫的人马不再轮换!这无异于把胡给变相地软禁起来。

作者说,王兴国爆出的猛料,令在座的人士立刻酒醒,震惊不已。最后王说:实话告诉大家吧,曾庆红就是我的干爸,否则我怎么知道这么多?

王兴国夸燿说,他干爸曾庆红就是高明,把他在走向最高权力道路上的障碍一个个清除,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

王兴国还说,他干爸还计划派10万官员到西方学习,已经派了几万出去了。把这些官员的脑袋全洗一遍,这就是世界潮流!

最后,作者“熙珺”写道,他问中办的朋友:王兴国这人如何?那人说这个家伙很会吹。

不过,维基解密于2011年公布的一份美国驻上海领事馆,于2007年10月5日发往美国华府的电报中,南京大学教授谷某(音译)表示,曾培炎在黑龙江遭遇的那场广为人知的车祸,实际上是被他的中央政府经济政策损害了的官员们,所精心策划的夺命企图。

谁暗杀曾培炎?

2003年《人民报》也在一篇文章详细报导了上述事件,但结论是江泽民、曾庆红对曾培炎痛下杀手。

报导说,江泽民首席经济幕僚曾培炎,在东北出车祸的那件事,本来不是什么光彩的事,也不吉利,所以一直瞒着不敢声张。可是江对胡锦涛一下拿走总书记和国家主席两个党政大权妒忌得不行。

于是过了些日子,江泽民便在海外散布谣言说,胡锦涛要搞暗杀,而且暗杀版本就出了好几个,因没人信只好作罢。

报导质问:胡锦涛这么谨慎的人,能为了田凤山去暗杀江泽民的红人曾培炎?他图的是什么? 只有一种人想暗杀曾培炎,那就是他的很多老底,曾培炎都知道!

由中共最大的特务头子曾庆红所掌控中共安全部的人说,知道别人的事情越多,自己的生命越没有保障。

也就是说,真正要置曾培炎于死地的人,也只有江泽民、曾庆红等人,因为作为江身边的红人,曾培炎知道江曾太多的犯罪内幕。

(转自 新唐人)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