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曾染中共病毒 美著名媒体人...

曾染中共病毒 美著名媒体人拉里.金去世

350
美国著名媒体人、CNN前王牌主持人拉里.金去世,享年87岁。(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3日】(本台记者張莉莉综合报导)美国著名媒体人、CNN王牌主持人拉里.金于1月23日(周六)去世,享年87岁。他不久前被曝因感染中共病毒而住院,但具体死因目前不明。

“奥拉传媒”(Ora Media)周六发声明说,金于周六早上在洛杉矶市西达斯·西奈医疗中心去世。该传媒公司是金与墨西哥媒体大亨斯利姆(Carlos Slim)共同创立的数字点播网络媒体制作公司。

虽然目前金的死因未被披露,但本月初,多家媒体报导,金因感染中共病毒而入院治疗。据悉,金多年来罹患包括II型糖尿病在内的多种疾病,曾数次心脏病发作,还在1987年接受过心脏搭桥手术。2017年,金又被诊断患有肺癌,后被治愈;2019年,金又接受了心绞痛治疗手术。

2020年,金65岁的儿子安迪(Andy King)和52岁的女儿查亚(Chaia King)相继因病去世。

金是美国著名媒体人,曾在CNN主持“拉里.金”直播节目长达25年,录制了6,000多集节目,赢得了数个美国国内和全球的媒体奖项。他于2010年宣布从CNN退休。

从2012年起,金开始每周三次在“奥拉传媒”上主持“拉里.金现场”(Larry King Now)节目。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