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曾铮: “四·二五”—— ...

曾铮: “四·二五”—— 世界的参照、希望与光明

1434
曾铮:愿法轮功学员二十二年来一如既往的和平、坚定与清醒,能在自由世界与中共毁灭人类的疯狂企图之决战中,为世界带来参照、希望与光明。(图片来源:曾铮网站)

【希望之声2021年4月25日】二十二年前的四·二五那天,我与北京和其它地区万余名法轮功修炼者一起,静静地站在中共国务院信访办所在地——中南海外的府右街上。那天风和日丽,天气既不冷也不热。虽然人很多,但并没有感觉到人多。大家都静静地站着,我很多时候在低头看自己随身携带的《转法轮》。

那天我的心情很平静,也绝对没有想到这一天、这一次的集体请愿,对于中国社会的未来将意味着甚么。

我是在头一天从炼功点的功友那里听说,因为中共文化打手何祚庥发表了一篇诬蔑法轮功的文章,导致四十五名天津法轮功学员因请愿被捕后,决定去向国务院信访办表达我的心声的。我还专门到功友家认真读了何祚庥的文章。

作为一名因修炼法轮功而找回健康、找到人生真正意义的修炼者,我深知法轮功的洪传只能是利国利民;相反,像何祚庥那样诬蔑攻击法轮功而导致有人错过修炼机缘的话,则绝对是一种害人的行为,必须制止。

对于我,思考和决定的过程就这么简单。然而四·二五的早上,当我看到那么多的修炼人从我眼前一个个安静地走过、走上府右街街头时,我还是忍不住流下了眼泪。我不明白为甚么要流泪,只模糊地感到,我是被他们感动,我是为他们骄傲。

也或许,是我生命中更明白的一面,已经预知到了在接下来的若干年之中,所有的法轮功学员将要经受的惊心动魄的一切,和他们将要表现出的非凡勇气和壮举。

后来我知道当天参加请愿的人,有的是写了遗书才出来的。看似平静的一天,却蕴藏着无数人放下生死的勇气。

中国社会缺甚么?不就是缺少这种勇气、这种维护公义的道德勇气、这种不去算计、不去计较、甚至能够不加思考地付出的人吗?

有人说他们“搞政治”,有人说他们“傻”,也有人说“胳膊拧不过大腿”。伴随着种种不解和误解,二十二年过去了,当我们一次次回首二十二年前的那个“四·二五”时,也一次又一次更加深刻地理解到那一天的重要意义。

一群通过各种方式找寻到人生真谛、通过自身的修炼体悟到宇宙真理的、看似平常、看似简单,却实则获得了更大智慧和勇气的人们,就这样义无反顾地将维护人间正义、维护宇宙真理的重任担在肩上。

为此,他们有的失去了生命,有的被活摘了器官,有的失去了亲人、家庭,有的被施以酷刑、囚禁奴役,有的流离失所,有的流亡海外……他们被折磨、被诬陷、被嘲笑,他们很多时候不被人理解。

然而他们心中的信念赋予他们无穷的力量和智慧。二十二年后的今天,一方面,由于世界未能在中共镇压法轮功时即制止中共的邪恶,反而为它供血助它续命,使得中共的魔爪能够伸向全球;另一方面,由于中共威胁的临近,越来越多的人正在从对中共的幻想和惧怕中觉醒。

这觉醒的力量是否能战胜中共对自由世界的侵蚀与毒害?愿法轮功学员二十二年来一如既往的和平、坚定与清醒,能在自由世界与中共毁灭人类的疯狂企图之决战中,为世界带来参照、希望与光明。

2021年4月24日于北美

【编者注】曾铮,知名自媒体人士、时政分析评论家,YouTube频道“曾铮真言”的主持人。她致力于中英文双语写作和视频制作,在过年近二十几年中,一直致力于揭露中共的谎言和罪行,为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和其他团体奔走呼吁。她的文章曾多次获国际性征文比赛大奖,同时在国际知名刊物如《外交家》发表。

曾铮是北京大学理学硕士,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人员,畅销书《静水流深》作者及获奖纪录片《自由中国 有勇气相信》女主角。她的书被《魔戒》原始出版者翻译为英文全球发行。

 

责任编辑:李娜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