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视频 陈东【钢琴独奏】 &#82...

陈东【钢琴独奏】 – 水袖飘乐

625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陈东语:此曲是当我脑海中浮现神韵演出中水袖舞蹈动作的时候所得到的灵感(个人目前对神韵舞蹈现有层次的理解),因此我将此曲命名为『水袖飘乐』。希望大家喜欢!

【作曲人 陈东 简介】:国际获奖音乐制作人(ASCAP), 格莱美投票成员, 专业配音员/老师, 广播节目制作/主持。

陈东是一名出生于80年代,年轻且才华横溢的国际获奖音乐人。17岁自学电脑作曲配乐,在近年来屡获国际音乐奖和提名。近期他获得“2014年11月荣获2014年好莱坞传媒音乐大奖赛最佳世界音乐奖”(凭借中国风味曲目『亚洲美食 – 美味中餐』)、“2013年好莱坞传媒音乐大奖赛最佳独立影片/纪录片/短片歌曲奖”。他同时是第86届奥斯卡“最佳原创配乐奖”、“最佳原创歌曲奖”获得官方资格的参选者之一。他的原创作品“踏实(At Ease)”获得“2013年好莱坞传媒音乐大奖赛最佳当代器乐音乐类别最佳曲目提名”。此外,他还获得了第11届美国独立音乐大奖赛最高荣誉优胜奖以及第13届美国歌曲创作大赛头等优胜奖。

来自中国北京,陈东2010年毕业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音乐系。他音乐的学习领域包括音乐创作、影视配乐、声乐训练、歌剧表演等。东西方文化背景使陈东的音乐跨越文化和空间,结合流行与古典,既有东方的细腻韵味又有西方技法的大气。

陈东主页:http://www.tonychenmusic.com

(陈东授权欧洲希望之声发表,转载注明出处、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李文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