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成千上万的未密封选票抵达密...

成千上万的未密封选票抵达密歇根州 全部投给民主党人

339
美国2020年邮寄选票(AP)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0日】(本台记者高宇清综合编译)根据11月9日提起的诉讼,成千上万的未密封,无保密的选票(全都投给民主党人)于11月4日清晨4:30抵达密歇根州韦恩县,而这些选票由带有州外牌照的车辆送达。

“大约在凌晨4:30,有成千上万的选票被放入并放在八张长桌子上。与其他选票不同,这些盒子是从房间的后面带进来的,”爆料人安德鲁•西托(Andrew Sitto)签署的宣誓证词说。 “对大约在凌晨4:30到达的选票执行了相同的程序,但我特别注意到,我观察到的每张选票都是为乔·拜登(Joe Biden)投的。”

西托作证说,“我听到其他人说,几辆带有州外牌照的车辆在凌晨4:30之前拉到了TCF中心,并卸下了几箱选票。”

西托的证人证词是大湖区司法中心周一(11月9日)在密歇根州提起的诉讼中引用的六点之一。该诉讼指控选票中心计票人员被指示忽略签名不匹配,回溯日期较晚的选票,以及尽管对其有效性存在疑问仍要进行计票。

西托说,选举官员随后用硬纸板挡住了他所在房间的窗户,并拒绝让他休息后再进入。

根据另一份宣誓书,到达选举箱的选票上的名字都没有出现在合格选民档案(QVF)或选举日前不久登记的选民的补充名单上。

“我在几个计票板上看到计算机操作员手动将这数千张选票的名称和地址添加到QVF系统中,”在底特律的爆料人罗伯特·库什曼(Robert Cushman)在宣誓誓章中说。 “当我问到对不知名,未经验证的人的选票进行计数的可能理由是什么时,选举主管告诉我韦恩县文员办公室已经检查了选票。”

库什曼对计票的过程提出了质疑,并指出计票人员输入了每个所谓的选民的生日,即1/1/1900。

库什曼说:“当我问到每张选票是否有相同的生日即1900年时,我被告知那是韦恩县书记官办公室的指示。” “我对2020年11月3日在TCF中心举行的选举中的大量不诚实,违规和欺诈手段感到惊讶和失望。”

据另一位计票观察员丹尼尔·古斯塔夫森(Daniel Gustafson)称,选票已到达底特律TCF中心邮箱时没有密封。古斯塔夫森说:“(他们)没有对投票箱进行标记或识别,以表明其来源。”

除了即将在威斯康星州和宾夕法尼亚州进行的重新计票外,川普竞选团队还在宾夕法尼亚州和亚利桑那州提起选举诉讼。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