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成龍撐中共惹禍! 越南行泡...

成龍撐中共惹禍! 越南行泡湯 主辦方刪除所有照片

8894

【2019年11月10日】(歐洲希望之聲記者鄭平報導)因為一段有關「九段線」的發言及對私生女的不負責任,成龍的越南行泡湯了。

成龍原計劃11月10日赴越南,參加「微笑行動」(Operation Smile)公益活動。但大批憤怒的越南網友前往「微笑行動」臉書官網抗議。有網友留言說,成龍曾經公開支持中共單方面在南海宣稱的領海範圍「九段線」,而且他一直不承認、也不負擔養育私生女吳卓琳的責任,因此不適合擔任兒童公益活動代言人。

「微笑行動」是一個非營利性公益機構,致力於為全球貧困偏遠地區患有面部畸形的兒童提供免費手術和治療。該機構成立於1982年,總部位於美國弗吉尼亞。

作為對網友的回應,該機構現已將成龍所有照片從臉書專頁刪除,並發佈公告表明不會邀請成龍出席活動。 「微笑行動」還表示「不會再組織任何(有成龍參與的)相關活動」。

成龍當年出軌吳綺莉,並在記者會上公然表示“我犯了所有男人都會犯的錯”,被評價為不僅下流而且無恥。

他出道以來的幾大醜聞也曾在網路曝光:三級片、車震門、詐捐門、激吻門、洗錢門、代言門、父子爭搶大陸影星和情史糜爛等。

不過這畢竟是私德範疇,成龍之所以備受厭惡,與他的親共立場有直接關係。

他謀求到中共全國政協委員職務後,就頻頻為中共站台,曾公開支持香港的23條立法;又在2004年指台灣選舉是個笑話,引發台灣朝野不滿;2009年以香港旅遊大使身份公開發表支持中共打壓人權的言論,說「中國人是需要管的」、台灣香港自由太多,所以亂,被港媒直斥為「奴才」。

在反送中運動中,成龍繼續向中共表「忠」,甘當中共血旗護旗手。

在網友挖掘舊事,發現他曾在30年前於港台藝人聲援天安門事件的「民主歌聲獻中華」演唱會上說「凡是中國人都不會向專制強權低頭」後,有人嘲諷說,成龍「不會向專制低頭,但會向人民幣低頭」、「人格分裂」。

又有網友在社交媒體評論說:一個反送中,讓人看清香港演藝界不少人渣與英雄,黃秋生是專演人渣的「英雄」;周潤發是專演英雄的「英雄」;成龍是專演英雄的「人渣」;陳百祥是專演人渣的「人渣」。

其實怒罵成龍的不止是越南人與香港人,韩国国际战略研究所所长金侹玟(김정민) 博士曾在8月19日的直播視頻譏諷成龍是香港叛徒、紅色惡魔,還用標準國語說,成龍是“中(共)國的狗”。

至於他討好中共的目的,此前曝光的巴拿馬文件曾提到他與中共企業的合作,涉嫌違法行為。

1条评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