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全港陷入動盪】陈妈妈在哪...

【全港陷入動盪】陈妈妈在哪里?网曝陈彦霖母被自杀 警方表態

3325

【2019年11月12日】(歐洲希望之聲記者鄭平報導)香港本周一陷入大动荡。天水围惊现一「被跳樓」死者。有網友指為陳彥霖生母。但親共港媒引述警方消息否認這一傳言。那麼,陳彥霖的母親與舅舅究竟是否平安?這位死者又是誰?各界急欲知道真相。

香港警察昨天實彈射擊手無寸鐵的示威者致一人命危兩人受傷、衝入各大學及教會肆意毆打並抓捕逾260人,令全港陷入動盪。同一天,網上傳出照片紙,天水圍天恒邨有人陳屍路上,與此前「被跳樓」的案例一樣,現場沒有一滴血。

有網民將死者面部照片與9月被發現浮屍海上的15歲少女陳彥霖的生母照片對比,認為非常相像,懷疑這就是被滅口的陳母。

幾個小時後,《明報》報導說,死者是一名男子:「天水圍天恆邨一名保安報案,指一名男子倒臥上址垃圾房對開…警方在場調查男子身分及墮樓原因。」

這則消息並未能平息網上熱議,相反,港人更加期望了解陳彥霖的母親與舅舅是否平安。因為第一位在網上發布陳彥霖浮屍消息的吳子明曾在香港My Radio網絡電台的節目中披露,陳彥霖的家人在她死訊傳出後就失踪了——他在9月接受陳母委託上網發布尋找陳彥霖的下落,之後就再無法聯繫陳彥霖的母親和舅舅,兩人電話都打不通,陳彥霖的舅舅也沒有回原來的公司上班了。

香港政商達人袁彌明在臉書參與討論天水圍屍體一事,質疑如果是剛剛跳樓為何臉色蒼白。她還提出,真陳媽媽如果沒有死,「可以報個平安嗎」?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