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陈清竹:中共为何要跨境追捕...

陈清竹:中共为何要跨境追捕美国华裔公民?

398
王靖渝因质疑中印冲突真相被追逃。(图片来源:自由亚洲)

【希望之声2021年2月28日】美国永久居民、19岁的华裔小伙子王靖渝因在微博发帖质疑中共有关中印边境阵亡士兵的说法被中共当局跨境追捕。

这件事还连累了王靖渝的父母,事发当天晚上,重庆沙坪坝区秦家岗派出所三名警察和三名便衣闯入王靖渝的父母家,强行把台式电脑和IPAD抢走。又用手铐把他的父母带到派出所盘问四个小时左右。然后中共警察又连续三次把他的父母带到警察局拷在铁椅上进行审讯,不让吃一口饭。王靖渝的母亲原本在中石油工作,事发后单位领导让她不要来工作了;他的父亲在国企工作,也被要求暂停上班。

中共警察要求王靖渝在三天内回国,否则就把他父母拘留。王靖渝说自己现在很不安全。

事情是这样的,王靖渝看了网上热传的一段中共边防团长祁发宝与印军代表吵架的视频。视频中中共的团长一句又一句辱骂印度军人,还骂翻译,叫他们滚。在中共军人一再挑衅下,印度军人发起反击。由于中共军人自身素质和军事能力较差,不敌印度军人,造成伤亡。中国政府就编造成:五个解放军跟印军两百人搏斗,最后英勇牺牲。

中国媒体为什么不在事发的当天报道,却在事发八个月后才拿出来报道呢?而且报道的内容完全是捏造、罔顾事实的。

王靖渝说:“我们不希望活在一个充满谎言的国家。”于是他在绵阳网警官微下发表了三条评论,内容大致是,一,解放军死的好,印度人这件事干得好。二,中国难道就死了这么几个解放军吗?三,如果中国政府讲得是真的,那还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为什么8个月后才发出这个新闻?

这三条评论,如果是发生在民主国家,那是很平常、很正常的一件事,谁都不会感到惊奇。因为言论自由嘛!

可是在中国呢?却把它当成了重大案件来处理。这就是独裁专制,没有人权的表现。中共为什么要如此的劳师动众,不但威胁他的父母,还要跨境抓捕美国公民王靖渝呢?中共到底在怕什么?下面我们就来谈谈这个问题:

一,中共的本性

十多年前,在中国流传着中共党魁江泽民的一个段子。说江泽民天不怕地不怕,它就怕两样,一怕法轮功;二怕宋祖英。怕宋祖英这好理解,就像纣王怕妲己一样,因为妲己能使纣王神魂颠倒,不能自控、无法自拔。

那为什么江泽民还要怕法轮功呢?我们都知道法轮功的宗旨是真善忍,是让人向善,回归中华传统文化;而中共的本性是假恶斗,它给中国人灌输的是无神论,毁灭的是传统文化,是真正把人带入地狱的魔鬼!中共跟法轮功从本质上是相对立、相背离的。所以当人们一旦认同了法轮功的真善忍就会认清和抛弃中共的假恶斗。

我们再从另一方面来说,国民党和西方反共势力,以及中国的民运组织等等跟中共斗了几十年,骂它揭露它,中共却毫不在意,也不害怕。为什么?最主要的一点就是没有从中共的本质上去反对它、揭露它,所以触及不到中共的根本。而法轮功揭露的恰恰是中共的本质,大家可以看到,大纪元媒体向全世界推出的几本书《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我们的世界》等等,书中彻底扒光了中共骗人的外衣,曝光了中共最邪恶、最丑陋的本质。朋友们想一想,中共它能不嫉恨、不害怕法轮功吗?

而这位王靖渝的评论是在什么地方发表的?是在中国的四川省绵阳市网警官微上发表的,那是中共的什么地方?那是中共专门释放谎言毒害百姓的地方,在那个地方突然出现一条揭露中共谎言的帖子,那会被多少中国百姓看到,又会有多少百姓了解这件事情的真相?看破中共的谎言。大家想一想,那是不是捅了中共的马蜂窝吗?中共它能不害怕,不猴急吗?所以它一定会不惜代价追捕王靖渝的。

谈到这,突然想起在中国的吉林长春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的类似王靖渝的特大事件。我们都知道,中共在1999年开始了对法轮功进行残酷的打压与迫害,企图一举消灭法轮功。当年中共党魁江泽民叫嚣:“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所以那时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是开足了马力,全国几千家报纸,几百家电台和电视台轮番滚动播放、报导中共对法轮功编造的谎言。特别是2001年1月23日的中国大年除夕,中共动用国家的力量,制造了这个世界上绝无仅有的天安门自焚骗局。中共为了使骗局更真实,不惜把一个演员在现场活活打死,几个演员被烧伤。2001年8月14日,在联合国倡导和保护人权附属委员会第53届会议上,天安门自焚案被当场揭穿。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发言说:“我们的调查表明,真正残害生命的恰恰是中共当局……我们得到了一份该事件(天安门自焚案)的录像片,并从中得出结论,该事件是由这个政府一手导演的。”面对确凿证据,中共代表团哑口无言,没有辩辞。该声明已被联合国备案。

面对中共铺天盖地的谎言对中国百姓的欺骗和毒害,长春法轮功学员2002年3月10日早7时30分及3月12日晚8时整,在长春市某小区安放有线电视播放器,播放持续时间均达30分钟,把法轮功的真相告诉了中国百姓。帮助更多民众从谎言的控制中解脱出来,有力地震慑了中共邪恶。

当然中共魔鬼是绝不会善罢甘休的,事情发生后,恶魔江泽民发出了“杀无数”的命令,仅长春市中共就抓扑了五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参与插播的有好几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活打死。

中共就是欺骗百姓的恶魔,只要是中共在,中国的百姓就生活在中共的谎言之中,很难听到真相。

二,流氓手段

王靖渝现在是美国的永久居民,是受美国法律保护的。如果说王靖渝真的犯了罪,也应由美国的法律来制裁,你中共有什么权利跑到美国来追捕?退一步说,如果王靖渝真的在中国境内犯了法跑回美国了,你中共也得通过驻美大使馆与美国政府交涉,才能实施抓捕。这是最基本的常识。

那有朋友一定会问:美国政府干啥去了?为什么允许中共在美国的领土上胡作非为?难道是美国害怕中共吗・?

在我看来,不是说美国怕中共,而是利益的诱惑使得美国让步于中共。我们都知道,中共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它会不惜一切手段的。近几年来,中共的经济大幅下滑,企业出现倒闭潮,百姓的失业率剧增。可是中共对这些根本不管,仍然在国际上,拿着百姓的纳税钱进行大撒币。所以中共为达到它的目的,它会不惜损失中国的利益而跟美国作为交换条件。

从另一方面来看,美国政府现在是被左派势力所操控,意识形态跟中共很类似。所以现在的美国政府对中共的政策跟川普执政时完全不同了。如果现在还是川普执政,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共绝不敢如此的嚣张,川普绝不会为了一点利益而助纣为虐,去伤害美国的公民。

(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