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尘缘笔记:青龙之境

尘缘笔记:青龙之境

342
青龙之境散发着柔和的光芒与温暖,使人们的心渐渐敞开,放下防备,互相帮助,有着真心的信任。(图片来源:piqsels)

【2020年11月23日】青龙之境,像是一块瑰宝,人心纯善,真心相待,就像罗浮宫珍藏的艺术品能带领人走回正统艺术的道路般,当红䝙祸乱人间,青龙之境的人们,也就像有医疗能力一般,能够或多或少,或深或浅的医疗被红䝙伤害的人们,帮助人们走回正道之门。

青龙保存了悠远文明的最后一支血脉,使青龙之民不会质变,在红䝙侵蚀威胁的黑暗中,青龙之境散发着柔和的光芒与温暖,使人们的心渐渐敞开,放下防备,互相帮助,有着真心的信任。青龙之民总是怕别人过得不好,总想让他人好一些,这对被红䝙伤害过的人,简直不可思议,无法置信。

这哪有可能是真的。

而几经相处,几经打量,才知道这世上还有这么温暖的地方,于是,那受伤的心房也愿意慢慢的、真心的与人对待,试着也学习为他人着想,不带一点虚妄,不带一丝目地。一年半载,那想像中的彼此伤害没有发生,胆突的心放下了害怕,逐渐溶入了这相亲与互助的环境,在这被理解的境地中,心的伤口在不知不觉中合上,都忘了红䝙当年,是怎么残酷的对待,可怖的记忆在此慢慢淡去,遗忘在山风吹过草绿,林荫满谷的青龙之境,再回来已是能,站在他人立场着想,容易理解他人的人。

因为青龙之境的神奇,红䝙是害怕的,它控制了许多地方使大地变得黑暗,世界变得阴沉,青龙之境的存在对它而言,仿如芒刺在背。红䝙之邪,使得刚开始不知它邪的人慢慢沾染了邪气,心生斗狠,渐渐无法摆脱它的控制,遗忘了良心与道德,当世界正负失衡,负的因素大过正的因素时,它便蚕食鲸吞了大地;红䝙之恶,使它控制的人们,总是用各种手段批斗别人,每个人生活得惶惶不可终日,觉得自己不好,又不知如何才能变好,从而害怕他人说自己不好,深深受伤的心脆弱而敏感,在他人无意的举动中觉得自己的感情被严重伤害,只能把所有人往下拉,反复批判,让所有人都去除道德与良知,沆瀣一气的人们就不用面对自己不好的事实,外表戴上强悍的面具以掩盖脆弱,逃避了隐藏于内心最深处的觉得自己不好的羞愧。

而这,都是红䝙所希所望,人们愈是这样,愈能被它制约,在看似无尽的黑暗中,它狞笑着。

而青龙之境,抑制且拆解了人心中的黑暗,为此,青龙得到了创世主的眷顾,一直帮助从天而来的众神们。红䝙派了多少它控制的民想要瓦解青龙之境的温暖,对青龙之民而言,这也是一种考验,是变还是不,变的是谁,是将红䝙来人变好,还是被拉下去,端看青龙之民的耐力、坚毅与智慧。

红䝙啊,红䝙,它为什么一定要将人们变坏呢?因为它依靠人心中的邪念与恨而存在,但是,一群好勇斗狠,恣意伤人,包括自己人,互斗且互相残杀,到最后,依旧什么都不剩,大地变得极度荒芜,包括它自己,也都不复存在。

最后,红䝙来人与红䝙之民认识到了这点,许多人离开了红䝙,重归天神的怀抱,踏上寻回良知与正道的旅程,而青龙之境留存的文化,依旧做为辅助性质,或多或少,帮助离开红䝙的人们,在他们心中那块文化沙漠中,注入一股清泉,清泉成了绿洲,生长出真心相待,让人们放下心防的果实。

作者:尘埃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