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传“反美斗士”金灿荣为留美...

传“反美斗士”金灿荣为留美儿子举办婚礼 诠释“工作反美”

819
网传金灿荣刚刚为留美博士的儿子举行了婚礼。(网络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10日】(本台记者福明真综合报导)中共体制内的“反美斗士”不断涌现,标榜自己爱国,高举反美大旗,却把亲属、孩子、财产全都转移到美国。近日,消息称,一直“反美”的“国师”金灿荣,刚为自己的留美博士儿子和留美儿媳举行了婚礼,网友对此表示,生动诠释了”工作反美、生活崇美”。

10月9日,有网友在推特上发表推文表示,“疯狂叫嚣反美的金灿荣,昨日在京为留美博士的儿子和一同留美的儿媳举行了盛大婚礼。金政委用自己的故事和经历,生动诠释了”工作反美、生活崇美”这一兲朝时髦的生活潮流和方式。”

该网友还上传了一张疑似金灿荣儿子婚礼现场的照片。照片疑似一个婚宴现场,台上穿西服、戴眼镜的新郎和穿白色婚纱的新娘站在中间,双方父母分别站立两旁,左胸都别着喜花。金灿荣正手拿话筒,站在男方一侧。

https://twitter.com/crystal78243104/status/1314477428954353664?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314477428954353664%7Ctwgr%5Eshare_3&ref_url=https%3A%2F%2Ftwitter.com%2Fcrystal78243104%2Fstatus%2F1314477428954353664

在该推文的下方,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怎么脸皮这么厚呀……天天说美国不好,还让自己儿子来留美得个博士再回去…应该吐出来”、“把它们家老小赶出美国,是正义的需要。”、“共匪特色”、”昨天在京婚礼,那还能再回到美国吗?以后就在厉害国呆着吧,反正来了也入不了关”。

在网络上,还有中国网民贴出金灿荣此前接受采访的截图,金灿荣当时表示,“把孩子送到美国留学是害孩子”,网民讽刺说,金灿荣心口不一。

金灿荣受访报导截图。

此前,网络上流传一段金灿荣早年在美国纽约接受采访的视频显示,金灿荣在宣传自己一家“享受改革开放红利”时曾自曝,他在北京有三套住房,只有一个儿子,当时正在北京大学读书。

网传金灿荣早年在纽约受访的视频显示,他自称有一个儿子在北大读书。(视频截图)

网上还流传一段疑似金灿荣近年在泰国演讲的录音。在这次演讲中,金灿荣暗示,自己现在“后悔”将孩子长期送到国外读书,似乎在为自己送儿子出国留学开脱。

金灿荣演讲中自曝送孩子出国留学。(视频截图)

金灿荣从1992年就到美国做访问学者,之后长期研究美国政治和中美关系,多年来往返中美之间,对美国社会有相当的了解。他被指中共“国师”,在美中对抗中一直扮演“反美先锋”的角色,但其反美言论被指笑料百出。

近年来,中国大陆频频出现“反美斗士”,例如,2009年夏,中共央视反美名嘴宋晓军,出了本畅销书《中国不高兴》,此书掀起了狂热的反美浪潮,得到了许多愤青、愤老和前朝遗老遗少的追捧。宋在大赚了一笔愤青的钱后,俏俏将妻携子赶紧办理了美国绿卡。

被网民封为“高级五毛”、“反美斗士”的司马南把老婆、孩子全都送到了美国,财产也转移到了美国。2015年除夕,司在大陆刚发表了大篇反美讲话,就急匆匆飞往美国团聚过年。不料,刚一下机场就被撞破了头住进了医院,致使其赴美行踪曝光。

以一曲《党啊亲爱的妈妈》唱红了全中国的殷秀梅,发了红歌大财后,也毅然入了美国藉,头也不回离开这个多么“亲爱”的家乡去颐养天年了。

被中共称为“革命烈士”江姐的儿子也移民到了美国。江姐的遗嘱是继承先烈遗志,消灭美帝和蒋介石等。谁知儿子在美国过得非常自由与舒服。

责任编辑:康慧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