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川普:230条款就是共产主...

川普:230条款就是共产主义的开始

372
2020年12月7日,川普总统在白宫的椭圆形办公室的新闻发布会上。(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5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在平安夜(12月24日),川普再次呼吁国会废除《通信规范法案》第230条,批评大科技公司审查言论。总统警告说,这种审查就是共产主义的开始。

川普说:“推特疯狂地标注推文,卖力压抑真相,显示出它们有多危险,故意扼杀言论自由,我们的国家来说非常危险。”他警告说:“国会知道这就是共产主义的开始吗?取消文化更糟糕。废除第230条!”

川普总统和司法部已敦促国会考虑撤销1996年通过对《通信规范法案》(Communications Decency Act)中的第230条规定,因为这些公司的行为限制了保守派观点,并扼杀言论自由,却对中共、伊朗等的对美反宣传大开绿灯和放任不管。

在大选舞弊争议中,谷歌、推特、脸书在第230条的保护下,对提出选举舞弊、假选票等言论持续进行删除与打压,包括川普的帖文都多次被隐藏或被贴上标签,同时企图打压议员揭露真相。总统说,“只有共产国家才那么做。”

川普周三(12月23日)已正式否决了2021财年的《国防授权法案》(NDAA),因为该法案未能废除对社交媒体巨头的法律保护,还要将10个以南方邦联领导人命名的军事设施改名。

尽管两党都呼吁、甚至也有许多州对这些科技巨头进行起诉,但至今也没有做出任何有意义的修改。

川普在否决信中说:“它所带来的非常危险的国家安全风险,将使我们的情报工作几乎无法执行,因为它让每个人都知道我们的(情报)每一步都在做些什么。”

川普说,修改历史,就是在“羞辱我们国家在践行我们建国宗旨上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整个《国防授权法案》是给中国(中共)和俄罗斯的“礼物”。

 

责任编辑:康慧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