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成功连任后将对中共做...

川普:成功连任后将对中共做很多事 等著瞧!

411
图为川普总统1月3日在佛州迈阿密对福音派支持者发表演讲。(MediaPunch via AP)
图为川普总统1月3日在佛州迈阿密对福音派支持者发表演讲。(MediaPunch via AP)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24日】(本台记者詹妮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日前表示,中共的所作所为是可耻的,如果成功连任,将对中国(中共)做很多事情,你们“等著瞧”!

川普是在参加白宫举行的特别市民大会(也称市政厅论坛)上,接受《本周美国》(America This Week)节目主持人埃里克·波林(Eric Bolling)专访时说的这番话。

当被问到如果成功连任,将会如何处理中国,会不会要求中国赔偿疫情造成的损失时,川普谴责了中国(中共)对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处理。他说,病毒来自中国,中共阻止了病毒从武汉向中国其它地区蔓延,却没有阻止病毒向全球蔓延。

川普指出:因为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美国人必须戴口罩上街;因为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白宫和国会需要就价值在1.8万亿至2.4万亿美元之间的救济法案进行谈判。“这些都是中国(中共)造成的!”“它的所作所为是可耻的,我们将对它做很多事情。”“你们等著瞧,等著瞧!”

采访中,当被问及在对中共的立场上与乔·拜登(Joe Biden)有何不同时,川普表示,对中国(中共)施加的关税以及其它政策,已经为美国带来了数十亿美元的利润。“我们本来做得很好,却遭到了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打击。”

而谈到拜登,川普指出,拜登“被中国(中共)收买了”。他痛批拜登允许中国(中共)逃脱谋杀惩罚,允许中国(中共)从美国盗窃和抢劫很多东西。川普同时还提到了媒体所披露的拜登家族在中国和乌克兰的腐败交易。

此前,白宫顾问和几位共和党议员已经提议,中国(中共)应该为这场瘟疫所造成的损失支付数万亿美元的赔偿。据悉,除美国外,英国、意大利、德国、埃及、印度、尼日利亚、澳大利亚等国官方或民间人士也提出向中国(中共)索赔数百万亿美元。这种要求越来越得到世界各国的呼应,但中国(中共)却拒绝承担责任。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