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弹劾律师:媒体必须开始...

川普弹劾律师:媒体必须开始公平报导事实

338
图右为川普辩护律师范德文(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2月14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川普弹劾辩护律师范德文(Michael T. van der Veen)说,新闻媒体正在为国家制造诸多分歧,并且用曲解事实来获利。他呼吁,媒体必须公平报道事实。

在2月13日弹劾辩护结束后,范德文告诉CBS新闻,“这个国家想要并且需要的是国家变得团结”,但是,媒体正在有意分裂国家,“因为如果媒体想讲诉自己的故事,不需要像现在这样讲”,他称,媒体必须“开始在这个国家讲正确的故事”,并谈到“媒体正在试图分裂这个国家”牟利。

“(媒体)你们嗜血地渴望得到评分。你问的问题已经建立在主观的平台上了”,他说。

“(例如)当我看新闻时,我看了一个电视台,说现在正在下雨。而且我同时看着另一个电视台,天晴。您的报道是如此倾斜,必须停止。你们必须开始像PBS一样开始报道,而不是像完全没有任何新闻完整性的电视新闻节目那样开始报道。我要告诉你的是他们(媒体)篡改了证据”,范德文说。

当CBS记者问及众院弹劾经理发布的视频相关问题时,范德文表示,在弹劾案期间,众院弹劾经理也“篡改了证据。他们没有对此案进行调查,当他们由于没有进行任何调查而不得不到参议院法院审理该案时,就篡改了证据。绝对令人震惊。我认为当我们发现它并能够将其公开并发布时,我认为它引起了很多参议员的注意”。

在此之前,范德文在福克斯新闻谴责说,他在为川普辩护期间收到了近100份威胁,家庭住址和工作场所都遭到袭击,他称,他所做的只是进行工作职责,就遭到了这样不应有的待遇。

 

相关报导:
川普辩护律师住宅遭袭 收近100个死亡威胁
小川普:建制派恨你时 你知道自己做对了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