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到访西点军校橄榄球赛 ...

川普到访西点军校橄榄球赛 军官学员齐声高呼“USA”

1010
川普总统12日到访了在纽约州西点军校的橄榄球赛(AP/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3日】(本台记者凌浩综合报道)周六(12月12日),川普总统参加了在纽约州西点军校举行的海军与陆军学院的橄榄球比赛,受到9000名军校学员们的热烈欢迎,他们排山倒海似地高呼“美国!美国!”,向这位美国总统和最高军事统帅致敬。

当天上午在去西点军校之前,川普总统乘坐的海军一号直升机在华盛顿DC上空多次盘旋,从空中俯瞰了市区数十万川普支持者正在举行的“停止窃选”的盛大集会。

在比赛开始前,川普总统由代理国防部长米勒(Christopher Miller)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尔利(Mark Milley)将军陪同,步入球场中心。在举行祈祷仪式,演唱美国国歌和放礼炮致敬之后,川普总统投掷硬币,以决定先开球的球队。“蓝色天使“特技飞行表演机队和阿帕奇直升机也飞过了比赛场上空。

在比赛开始时,川普总统与军校学员们站在一起。在第一个四分之一赛中,他先与陆军的学员在一起,然后在第二个四分之一赛中他加入海军学员一边。在接近比赛半场结束时,川普总统离开了赛场,返回白宫。

海军与陆军学院的橄榄球比赛具有悠久的历史,每年举行一次,今年是第121届。该比赛一般都在费城的林肯金融球场举行,今年因为疫情的缘故,改在西点军校比赛。这是川普总统第三次观看这个比赛。

白宫社交媒体公关部副主任斯卡维诺(Dan Scavino)在推特上发布了比赛现场的视频。

网友dadwith3dids在看到西点军校盛大的场面后留言说:“我从来没有听到过军人这么欢迎我们国家的任何一位总统。一般都是鼓掌,没有这样的欢呼声和欢呼USA的。”

西点军校(The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at West Point)是美国第一所军校,也是美军军官培训的精英学府,位于纽约州上州橙县。从该军事学校毕业的学生将获得理学学士学位以及少尉军衔。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