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等着瞧 未来几天有很...

川普:等着瞧 未来几天有很多大事发生

371
美国总统川普12月6日在乔治亚州集会上(AP/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8日】(本台记者高宇清综合编译)12月7日(周一),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总统对记者说,他的团队将在未来几天内挑战拜登的操纵选举做法,人们可以期待未来几天“看到很多大事”。川普表示,他的法律团队已经在多个州证实了选举欺诈行为。

川普在白宫对记者说,本次美国大选涉嫌选举舞弊,“我们已经上交诉状。现在,我们找出了可以采取的措施。接下来几天,您会看到很多大事情发生。”

川普说,“选举是完全被操纵的,这是对我们国家的耻辱。这就像一个第三世界国家,这些选票从各个地方涌入,使用的是没人知道所有权、来源不明的机器。他们称机器有“小故障”,不是小故障。它们被发现计入许多张问题票,全部是用于打压我的选票。”

另一方面,川普总统提到,他的私人律师兼法律团队要员,现年76岁的鲁道夫·朱利安尼(Rudolph W. Giuliani)在周日(12月6日)因COVID-19(中共病毒)住院后恢复良好。

“鲁迪做得很好,我刚刚跟他谈了一下。 ……没有发烧”,川普说, “他今天早上打给我,这是我接到的他的第一个电话。”

按以往惯例,12月8日(周二)是正常选举流程中的各州认证截止日期,但是川普阵营大律师鲍威尔在4日指出,由于今年发生选举舞弊案,12月8日的最后期限并不适用,川普阵营有足够的时间扭转这次被人为操纵的大选。

就川普团队的法律进展,川普高级法律顾问詹娜·埃利斯(Jenna Ellis)周一说,该团队目前正在准备向最高法院提起诉讼,他们仍在游说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州议会,要求他们解决选民担忧的选举欺诈问题。

目前川普的法律团队已经在逐渐取得成功,从11月下旬开始,朱利安尼与参加了来自几个主要州的议员的活动和听证会,在会议上,州议员们听取了选举舞弊目击证人的证词,这些证人谈到有许多不合格选票被计算,以及在选举中统计上有大量的违规行为。

高院诉讼方面,美国大法官阿利托宣布推进川普团队在宾州的紧急诉讼,将响应截止日期从原本的12月9日下午4点提前至12月8日上午9点。

上周末,密歇根州的一名法官允许安特里姆县(Antrim County)的22台多米尼选举(Dominion Voting Systems)机器由川普的法律团队进行法律审计。埃利斯在周日表示,川普团队的调查结果预计将在约48小时之后(周二)出台。

 

相关文章:
鲍威尔:川普有充足时间翻转大选结果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