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发表出院感言:不要让病...

川普发表出院感言:不要让病毒主宰你的生活

322
美国总统川普在回到白宫后,发布了首个出院感言视频(推特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6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周一(10月5日)晚间,美国总统川普发布了回到白宫后的首个视频,他表示,不要害怕冠状病毒(中共病毒),不要让它主宰你的生活,“你将会战胜它”。

川普在视频中说,“我刚刚从沃尔特·里德医院回来,这是一段特殊的经历,医生、护士、急救人员,而且我学到了许多关于冠状病毒的事情,有一件事情是重要的,不要让它成为你的主宰,不要惧怕它,你将会战胜它。”

“我们有最好的医学设施,最好的医药,这都是在近期研发的,你将战胜它,我从来没有感觉到像现在这么好,两天之前,我感到非常好,比以前的我都健康,胜过20年以前的状态,不要让它主宰你,占据你的生活,不要让它发生,我们是世界上最好的国家”,川普说。

他表示,“我们将回来工作,出现在人们面前,作为总统,我必须这样做,虽然这很危险,但我必须这样做”,“我知道有风险,但是我会这样做,也许我现在已经焕然一新,我不知道,但也许是这样,但是,不要让它主宰你,走出门,谨慎行事,我们有世界上最好的医药,还有疫苗很快将会面世。”

“非常感谢所有人,以及沃尔特·里德的医疗人员,谢谢你们”,川普说。

除此之外,川普还发布了从沃尔特·里德医院回到白宫之际的视频。

川普周一从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出发后返回白宫,从海军陆战队一号下机后,川普通过蓝厅阳台进入白宫,他从南门廊上楼。然后,他在阳台上摘下口罩,将其放在口袋里,同时竖起了两个大拇指,最后他向离去的军队直升机行军礼致意。

白宫医疗团队声明说,川普总统目前的状态足以出院,他将在白宫进行后续的治疗。

在决定回到白宫之后,川普表示,他准备照常参加10月15日的2020总统大选辩论。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