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法律顾问痛斥假媒体:其...

川普法律顾问痛斥假媒体:其报导毫无公正可言

360
埃利斯(Jenna Ellis )与川普合影。(图片来源:感谢 Jenna Ellis 的推特)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0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周四(11月19日),川普法律团队对美国民众宣布,本次大选大规模的舞弊是民主党及其背后势力事先安排好的一场“政变”。川普竞选团队的高级法律顾问埃利斯(Jenna Ellis)指责假新闻媒体的记者们,没能在公众舆论的法庭上充当“公正的陪审员”。她说,每一位美国人,都应该希望选举的公正性得到保护。

在周四的记者会上,川普的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和鲍威尔(Sidney Powell)分别介绍了与总统大选有关的法律诉讼战的最新情况。之后,一名记者冲着律师们大声喊叫着提问。这时埃利斯走到讲台上,制止了这名记者的喊叫。

埃利斯说:“对不起,我们目前还不能回答这些问题⋯⋯”她表示,川普与拜登竞选的胜利将由法院决定,“目前我们还不知道是谁赢了。”

曾在科罗拉多教授法律学的埃利斯律师直截了当地指出:“我相信,你们明天在假新闻报纸上发表的消息只会是两种情况之一:要么说我们提出的证据不足,要么说我们说的时间太长。”但是,“现在基本上就只是一个开场白,这样美国人民就可以理解,媒体都隐瞒了什么,他们拒绝报导什么,因为所有的假新闻媒体的头条,都在围绕着这个案件做文章,试图使我们在这里所做的事情失去合法性。”

埃利斯还说,那些“无视”针对选民舞弊广泛指控的记者们“显然”从来就没有当过法庭记者,因为要拿出适当的证据是需要时间的。“所以你现在听到的,基本上就是一个开场白。你可以期待的是,我们会在法庭上进行全面的审判,在法庭上出示证据,来证明我们的诉讼。这不是《法律与秩序》(Law & Order)的一集节目,一切都在60分钟内搞定。”

埃利斯说:“我要非常明确地指出,我们的目标是确保维护和保护选举的公正性。” 她同时也指责假记者只是在进行绕过实质问题的做“擦边儿”报导。她说:“我看到你们现在都在拍照,我可以预测你们的头条将会是什么。但如果你不愿意谈论已经呈现出来的证据,那么这对新闻业的标准来说,是绝对不能被接受的,因为美国人民有权知道我们发现了什么。”

她指出:“如果你的假新闻媒体没有报导这件事,或者不允许你公正、准确地报导这件事,你应该问问自己‘为什么?’这绝对是具有法律依据的一个合法的诉讼。”

埃利斯还表示,她可以将大多数记者开除,因为他们只做了有偏见的报导。她说:“你们不是没有偏见的陪审员。除非你放下自己的记者的角色,真正走进法庭,成为一名法官,宣誓在三权分立中保持公正……否则,对于不能客观报导的记者,你们个人的意见不重要,而至关重要的是事实,真相才是至关重要的。”

她说:“你们媒体应该公正地报导这件事,应该知道这事关选举的公正性,也关系到我们国家的未来。我们会把发生在很多县的无法挽回的腐败及选举舞弊展示出来,要给我们这个机会。而如果你们是公正的记者,你们就将会公正、恰当地报导这一点,报导我们的法律团队。而我们以与川普总统站在一起为荣。”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