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川普“反弹劾”律师团又增二...

川普“反弹劾”律师团又增二名前检察官

365
2021年1月12日,川普总统到达德州,步出空军一号时,对在场者示意。(AP Photo/Alex Brandon)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9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编译)南卡罗来纳州的前联邦检察官哈里斯(Greg Harris)律师周四(1月28日)证实,他和另一位南卡州前联邦检察官加瑟(Johnny Gasser)一起,共同加入了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的“反弹劾”法律团队。

哈里斯是周四在华府接受美联社采访时透露的这一消息。他表示,在川普面临即将在2月8日开始的“前所未有的”二次弹劾审判之际,他和加瑟加入了川普的辩护团队。

哈里斯之前是县和联邦一级的检察官,在白领案件方面具有专业知识。加瑟也曾是南卡州地方和联邦一级的检察官,曾担任南卡州的代理州检察官超过一年。他和哈里斯(Harris)一起开了私人律师事务所。

这两位律师在公共腐败案件中都很有经验,均曾代理过共和党州众议员瑞克.奎因(Rick Quinn)在职时被指控有不当行为的案件。瑞克.奎因最终在2017年的一项交易中辞职,该交易导致他的父亲、共和党顾问理查德.奎因(Richard Quinn)因被指控“阴谋策划和非法游说”而被停职。而理查德·奎因曾将前总统里根(Ronald Reagan)和参议员麦凯恩(John McCain)及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列为他的客户名单中。

他们还代表南卡罗来纳州州长阿德(Ken Ard)打过官司。阿德在对违反道德的行为表示认罪后,于2012年辞职。

哈里斯和加瑟都加入了一个包括鲍尔斯(Butch Bowers)律师在内的律师团队。鲍尔斯是南卡州著名的道德和选举律师,被该州联邦参议员格雷厄姆誉为该团队的“锚定人物”。

鲍尔斯律师拥有代表民选官员和政治候选人打官司的多年经验,曾为包括前南卡州长桑福德(Mark Sanford)等人做辩护。2009年,桑福德在南卡州失踪5天,去阿根廷会见他的情人。这导致5天内指挥链中断,人们无法联系到他。他因此被南卡州议员考虑弹劾。鲍尔斯接了桑福德的案子,为他做辩护。最终,该弹劾还没通过委员会的层面就宣告失败。

鲍尔斯还成功地帮助了另一位前州长黑莉(Nikki Haley)打官司。黑莉当时被调查是否违反了该州的道德法。

川普雇用的另一名律师是巴尔比尔(Deborah Barbier),她也曾担任联邦检察官十余年。目前,巴尔比尔在一家私人律师事务所执业,专门为白领辩护。

众议院本周一(1月25日)已正式将弹劾条款转交给了参议院,指控川普煽动了1月6日的国会大厦骚乱。该审判原本可能在星期二(1月26日)正式开始,但共和党人敦促推迟审判,以便让川普有机会组织自己的法律团队并准备辩护。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