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孤軍奮戰 臺專家籲國人...

川普孤軍奮戰 臺專家籲國人挺身報恩最友臺總統

327
臺灣真言滔滔客財經論壇召集人趙曉慧。(圖/大紀元)

【希望之聲2020年12月16日】(本台記者斐珍綜合報導)美國社會的所謂主流媒體、社羣平臺在2020總統大選中沆瀣一氣,不但對川普(特朗普)總統的言論進行審查與屏蔽,還精心操作一場充滿「謊言」的全國性舞弊。專家分析,現在川普已然成爲「中共滲透」的最大受害者,臺灣在這場風暴中絕對無法置身事外,如果美國被中共赤化,將對臺灣的經濟、外交與國安等方面帶來極負面影響,「臺灣,是時候站出來聲援川普了!」

臺灣真言滔滔客財經論壇召集人趙曉慧表示,中國共產黨近年來的崛起對民主自由世界產生了巨大威脅,它的意圖在赤化全球,進而取代美國世界老大哥的地位。而臺灣堅持守衛民主自由,卻也長期受到中共的霸凌,川普對臺灣近年來的情義相挺,可謂是美國曆年來對臺灣最友善的總統。

趙曉慧說,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深層政府(Deep state)勾結以中共爲首的外國勢力,聯合左傾的主流媒體、科技業者、大型社交平臺,進行選票造假、媒體說謊、社交平臺網路監控、司法系統癱瘓、國安系統失靈,這是美國曆史上從未有過的災難。

她說,川普真實的得票數被「河蟹」(網路用語,“封鎖”之意),川普陣營在白宮與各州提出各種舞弊的證據,卻被左派媒體消音,社交媒體過濾川普的推文,司法系統駁回訴訟,有些州甚至連聽證會都不給。

趙曉慧說,在此之前,民主世界很難想像川普以及美國,居然會成爲被中共滲透、蠶食赤化的最大受害者!?

「現在,“做票總統”眼看幾乎就要入主白宮,」「中共在美國隻手遮天的詭計,眼看就要得逞,」趙曉慧說,川普正陷入一個空前的苦戰中。

趙曉慧表示,假若美國被中共赤化、控制了,那麼勢必對臺灣產生諸多不利影響。

首先,「做票總統」拜登將成爲聽命於北京的傀儡總統。美國的運作將不再是民主、自由與法治的體制,而是一羣出賣良心的政客,充斥着假新聞的媒體、受到監控審查的社交平臺以及用電腦鍵盤操控一切的科技業者。

川普發動的美中貿易大戰,適時制止中共紅色供應鏈在美國與全世界的偷竊行徑,若「做票總統」上臺了,這些政策將會被打回原形,臺灣經濟也無法享受到轉單效應;另外,川普任內的各種「利臺」法案、政策會被取消,中共也會更加肆無顧忌地霸凌臺灣,國際社會恐怕也不會有人爲臺灣發聲了。

趙曉慧提到,2019年當韓流(韓國瑜)與中共網軍聯手「亂臺」,臺灣島內在一片反共聲浪中透過今年1月的臺灣總統選舉,把這些「亂臺」份子壓制住,而若拜登上臺,屆時恐怕將死灰復燃、捲土重來,那麼臺灣被赤化是遲早之事。

趙曉慧說,「臺灣,是時候站出來聲援川普了!」「爲川普打氣,幫他壯膽氣,並情義相挺這位對臺灣最友善的美國總統,讓川普知道,他並非孤立無援。」她表示,臺灣人絕對不能坐視美國被紅色勢力「竊國」,因此必須聲援川普,「因爲保住美國民主、自由的立國精神,也就是保住臺灣的民主自由。」

責任編輯:李娜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幷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