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川普:将对选举和选举安全系...

川普:将对选举和选举安全系统全面改革

269
美国总统川普12月5日在乔治亚州集会致辞(AP)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6日】(本台记者凌浩综合报道)川普总统周六(12月5日)说,在即将举行的乔治亚州联邦参议员复选之后,他计划通过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选举改革,以及对美国选举安全系统的全面改革。

川普总统周六参加了在乔治亚州为参议员珀杜(David Purdue)和洛夫勒(Kelly Loeffler)举行的一次集会,两人都将于1月5日参加复选。川普总统在该集会上做了上述有关选举改革的表示。

他说:“在赢得(美国参议院)胜利后,我们需要通过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选举改革,包括选民身份证件、居住证,……公民身份确认,……你必须看看谁在投票。”

“可耻的是,在2020年,美国没有哪个州甚至试图真正地尝试核实那些通过邮寄方式进行投票的人是否是合格且合法注册的选民。欺诈的证据铺天盖地,”他补充说。

在11月的大选中,违规和涉嫌欺诈的事件被大量举报,包括以死者的名字投票,跨州投票,更改选票邮戳日期,以及人为的“故障”将川普的选票转给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

同时,尽管州官员以冠状病毒(中共病毒)大流行为由寄出了创纪录数量的邮寄投票,但邮寄选票的拒绝率却异常低。

佛罗里达大学麦克唐纳(Michael McDonald)教授汇集的数据显示,有超过6500万人通过邮寄投票,比2016年要多得多。但据报道,在几个州2020年的拒绝率却比2016年低。

川普总统的计划还包括对选举安全系统的全面改革,“因为现在Dominion投票系统是个玩笑,但不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玩笑,”他说。

根据知名律师鲍威尔公开的证词,在11月大选后,一名具有军人背景的委内瑞拉举报人在11月16日的宣誓书中说,Smartmatic公司参与了操纵委内瑞拉选举结果的计划,帮助查韦斯连任总统。

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在密歇根州、亚利桑那州和乔治亚州提起了诉讼,指控Dominion投票系统配备了Smartmatic设计的软件,并可能操纵了2020年的总统大选结果。

明年1月5日在乔治亚州举行的参议员复选将决定共和党人能否在参议院中保持多数席位。

共和党目前在参议院中以50-48领先民主党,如果珀杜和洛夫勒这两个现任议员中至少有一个赢得竞选,共和党将获得多数。如果出现50–50的平局,则副总统将投票决胜局。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