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将提重大诉讼 证明2...

川普:将提重大诉讼 证明2020大选违宪

426
2020年11月5日,川普总统到达白宫新闻简报室。(AP Photo/Evan Vucci)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6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11月15日,川普总统在社交媒体表示,他们的法律团队即将提起“重大诉讼”,可以证明“2020美国总统大选是一场违宪的选举”。而川普团队律师已暗示,拜登阵营利用投票系统直接修改选举结果,证据充足,可以发起刑事调查。

川普在推特写道:“全国各地有许多法律诉讼都不是我们发起的,而是那些遭遇过舞弊的人。我们即将提起重大诉讼,证明2020大选是违宪的,(拜登阵营)改变结果的作法令人愤怒。”

川普总统当天连发推文说:“为何假新闻媒体不断假设拜登将登上总统位,甚至不让我们这边展示我们正准备做的事情?2020年大选我们伟大的宪法被严重地践踏和违反,被前所未有的袭击了!我们在许多州的大量投票监察员被赶出计票室,数百万张选票被民主党改变了。到大选结束后,这些州还在进行投票。他们还使用激进左派拥有的Dominion投票系统,而(这个系统)被德州和许多州拒绝使用,因为它不好,也不安全。那些负责任而保卫我们宪法的人决不允许2020的邮寄选举的虚假结果。全世界都在看着呢!”

川普还说:“我期待朱利安尼市长率先采取法律行动,捍卫我们自由和公正的选举权! 真正出色的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第吉诺瓦(Joseph diGenova)、托恩星(Victoria Toensing)、鲍威尔(Sidney Powell)和耶利斯(Jenna Ellis)这个伟大的团队,他们加入了我们同样很棒的律师和代表团队了!”

前联邦检察官鲍威尔:选举舞弊证据充分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川普团队律师、前联邦检察官鲍威尔(Sidney Powell)表示,从她获得的举报人揭露材料指出,本次大选中,使用的Dominion和Smartmatic投票系统是专为操纵选举而设计的。而全美国都出现了这种情况,投票系统将数百万张川普总统的选票划给了拜登。

她说:“他们(拜登阵营)可以在投票机上插一个快闪记忆卡(USB),他们甚至可以从网际网路……甚至从德国或委内瑞拉上传软件到机器上。”

鲍威尔说:“在没有证据支持的情况下,我不会发表评论。”而她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显示手上的证据了,因为已有足够多的证据,可以针对选举舞弊行为,发起广泛的刑事调查。

美国陆军已获Dominion投票系统在德国的伺服器

11月14日,美国联邦众议员戈默特向媒体披露,美国陆军突袭了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Scytl公司。而Dominion把美国大选的伺服器托管于西班牙的Scytl公司了,那个伺服器现在也被美国陆军没收了。

据《网关》(The Gateway Pundit)披露,美国政府确定了Dominion投票机的伺服器涉嫌串改选举结果后,情报机构调查发现,Dominion的伺服器放置在德国法兰克福。

川普总统11月12日在推特引述《美国第一新闻台》(OANN)的报导说,“消息:Dominion(选举投票机器)在全美范围内删除了270万张投给川普的选票。数据分析发现,宾州有221,000张选票由川普跳转给拜登。另有941,000张投给川普的选票被删除。使用Dominion投票系统的州将435,000张选票从川普名下转给了拜登。”

分析人士说,尽管民主党的作假如此多而明显,主流媒体却仍然视而不见,完全不予报导。他们对美国的正义与公平,更加无视。而今天每个人的一举一动,全世界都会记住的!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