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律师:德州高院案是挑战...

川普律师:德州高院案是挑战大选结果的“终极案件”

362
图为川普律师塞库洛(Jordan Sekulow)12月8日接受Newsmax电视台采访。(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9日】(本台记者丁玲綜合編譯)川普总统的律师塞库洛(Jordan Sekulow)周二(12月8日)在接受Newsmax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德州总检察长帕克斯顿(Ken Paxton)向美国最高法院提起的诉讼是川普阵营挑战大选结果的“终极案件”。

塞库洛认为,最高法院不只是在考虑德州星期二提出的上诉案,他们现在正在进行下一步的工作。高院已经命令被告的四个摇摆州——宾夕法尼亚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必须在美国东部时间周四(12月10日)下午3点之前,对帕克斯顿起诉案中的选举舞弊指控做出“积极回应”。

塞库洛说:“对于Newsmax的观众来说,他们需要了解真相,这是决定选举结果的终极条件。”“这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重要挑战……因为我们一直在讨论,这个案子要进入最高法院。这是决定结果的案子。这几个州拥有62张选举人票,足以改变选举结果。”

同时,德州的起诉根据还认为,在这四个州内,不同的县之间,选举规则有很大的差别,这涉嫌违反了宪法第十四修正案中的“平等保保护条款”。

帕克斯顿在提交给美国最高法院的文件中称,各州在最后时刻非法颁布了修改意见,扭曲了大选结果。而这些州的大部分决定都是由地方官员仓促做出的,并没有得到州立法机构的批准,从而绕开了宪法。

德州总检察长在其网站发布了一份声明说:“战场州充斥着非法选票及选票申请的舞弊现象,却无视有关按照法律规定,违反了他们应如何接收、评估和计票的法律要求。”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