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律师:左翼用光所有子弹...

川普律师:左翼用光所有子弹 仍未证实弹劾案合理

340
图中为肖恩接受福克斯新闻网采访(图片来源:网络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2月12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前总统川普弹劾案的第三天流程已经结束,民主党弹劾经理在参院完成了16小时的演说。在2月12日,川普的律师团将开始进行辩护。川普律师肖恩(David Schoen)11日(周四)表示,左派众议员虽然出示了新的录像和视频,却无法将川普于1月6日发生的骚乱联系起来,他们希望尽快结束弹劾案,因为此弹劾案完全缺乏证据。

肖恩11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网的采访时表示, 民主党在弹劾听证会上只是在一次次播放在国会山发生的、令人心痛的视频,但是那些视频与川普完全没有关系。

他认为左派利用大法律团队制作了一部电影, 但是却无法将这部电影于川普联系起来,因为左派提出的、川普煽动了骚乱的观点是不存在的。

他说:“左派在反复展示在国会山发生的悲剧、人员的死亡,并希望人们将这一切与川普联系起来,但是川普与这一切毫无关系。然而这一切却与美国正经历的愈合过程、美国希望实现的团结以及对过失的问责相对立,对美国人民造成很大的伤害,撕裂了美国人民。”

肖恩表示,他会在辩护词中会谴责左派的虚伪,因为左派在去年类似于“黑命贵”抗议中也曾经呼吁街头暴动,这次却谎称川普1月6日呼吁民众去争取变革的说法引发了惊惧。肖恩说,他的辩护词会令某些议员的样子很难看。

华盛顿时报的分析人士表示,川普的支持者一直在批评左翼和美国的主流媒体在去年西雅图市、波特兰市等地街头爆发的黑命贵和无政府主义的抗议上鲜有谴责暴民暴力行为。

另外一位辩护律师卡斯特表示,左派众议员在2月11日的长达八个小时的听证会中并没有出示任何新东西。

卡斯特说:“昨天(10日)我们说过, 我们毫不怀疑违反国会法令是一件可怕的事情,而且那些暴民的暴力行为是川普总统所憎恶的, 而今天我们没有听到任何新的东西,这是一个事实, 我想知道我们为何坐了八个小时要看一个个不值得辩论的视频。”

肯塔基州参议员保罗(Rand Paul)和犹他州参议员麦克·李 (Mike Lee)都估计,参议院的弹劾听证会最后会宣布川普无罪。

报导表示,参议院民主党人也考虑这个弹劾可能会最后无果而归,众院弹劾经理的一切努力均是想通过推动第14修正案谴责川普,来阻止川普再次出任公职。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