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NBA球星詹姆斯的“...

川普:NBA球星詹姆斯的“种族主义咆哮”是搞分裂

748
前总统川普在CPAC上发言。(AP Photo/John Raoux)

【希望之声2021年4月23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周四(4月22日)发表声明,抨击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种族主义咆哮”是“侮辱性的”、“分裂的”,“对我们国家的团结毫无帮助”。

川普说:“詹姆斯应该专注于篮球,而不是主持对NBA的破坏。NBA刚刚创下了该联盟漫长而突出的历史上迄今为止最低的电视收视率。”

“他的种族歧视言论是分裂的、下流的、侮辱性的和贬低性的”,川普继续说道,“他可能是一个了不起的篮球运动员,但他没有做任何事情来使我们的国家团结起来!”

詹姆斯在川普发出批评的前一天,在推特上贴了一张俄亥俄州的警察的照片。这个警察在布莱恩(Ma’Khia Bryant)事件中也在场。而詹姆斯用全大写字眼,写道:“你就是下一个(被)追究责任(的人)。”

詹姆斯后来把推文拿掉了,还怪别人在“制造仇恨”。他说:“我把这条推特拿下来了,因为它被用来制造更多的仇恨”,詹姆斯说,“这不是关于一个官员,而是关于整个系统,他们总是利用我们的话来制造更多的种族主义。我非常渴望得到更多的问责。”

批评这位NBA球星最近在社交媒体上的行为的,还有许多政治人物。

美国联邦参议员科顿(Tom Cotton)在推特上回应道:“詹姆斯正在煽动对俄亥俄州警察的暴力……这是可耻和危险的”,“NBA同意他这样做吗?推特也同意吗?”

俄亥俄州联邦众议员洛伊奇克(Mike Loychik)在推特上说:“像詹姆斯这样的人和他的左派朋友正在把好人从执法事业中赶走……这与如何改进警务工作完全相反。”

联邦众议员波伊伯特(Lauren Boebert)也发表了看法。她在推特上说:“詹姆斯太大胆,竟去针对一个做他自己工作的警察。”

“我不知道中国对他有什么看法,但他不断推动这个国家的分裂是肮脏的”,波伊伯特补充说,“他在一个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豪宅里谈论压迫……”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