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川普拟赴德州美墨边境 走访...

川普拟赴德州美墨边境 走访边境墙

659
2020年6月,美国总统川普造访亚利桑那美墨边境的一处边境墙(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1月11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编译)美国总统川普预计将在周二(1月12日)前往德州美墨边境的里奥格兰德河谷(Rio Grande Valley)等地,走访当地建设的边境墙,以彰显他的政府在边境政策上的成就。

据白宫办公室声明,川普总统将前往德州阿拉莫镇(Alamo),该地有400英里边界墙的完工,这标志着他的政府为改革非法移民问题进行的努力。

这将是川普在担任总统期间第二次访问里奥格兰德河谷。川普于2019年首次访问该地,与边境安全官员就边界墙问题举行会晤。

消息人士告诉德州地方媒体KVEO,川普将于周二某时抵达在德克萨斯州的哈林根(Harlingen),然后乘坐直升飞机前往德克萨斯州的麦卡伦(McAllen)。

川普在2016年的总统竞选活动中承诺在美国边境修建边境墙。在2020年,高达9米、长达数百英里的美墨边境围栏完工。川普多次称赞说,边境墙在阻止非法移民的流入方面起到了功效。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