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川普全国紧急演讲:美大选体...

川普全国紧急演讲:美大选体系遭攻击 誓言捍卫

278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3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川普总统于当地时间12月2日在白宫发表讲演,宣称他赢得了2020年大选,然而美国根深蒂固的一些利益集团不愿让他再主白宫,因此通过协同攻击美国的选举系统,试图从美国人及他手中盗走选举结果,而他作为美国总统,“没有比捍卫美国的宪法和法律更高的职责”。

川普总统说:“这可能是我所发表过的最重要的一次讲演,因为确保选举完整性是我任职总统期间最重要的事情, 我们将恢复我们大选的诚实和诚信,我们将恢复选民对我们选举制度和我们政府的信任。”

“这次大选中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大规模的欺诈现象,因为出现了大量的、很少有人知道来处的,并非支持我的选票;而且在大选夜里,半夜突然停止工作的投票机却又诡异地印出了大量的选票;(我)在大选夜明显的优势,赢得的决定性的胜利,在随后的几天中诡异地消失了。”

川普表示,不接受这样的选票欺诈,不仅仅是出于对他所赢得的7400万张选票的尊重,也是为了确保美国人可以信任这次大选结果,以及信任美国未来的大选,因此他作为美国总统,必须捍卫美国的宪法和法律,并确保选举的诚信。

为了阻止他再主白宫 腐败的民主党窃选

川普总统在讲演中表示, 民主党从这次选举之初就在操纵这场大选,并以“中共病毒”(又称武汉肺炎,新冠状病毒)为借口推出了极易作弊的邮寄选票。

他说:“这次腐败是如此猖獗,因为一个根深蒂固的权力集团不希望我再次入主白宫, 他们不仅仅是想让我下台,还想让我们(美国人民)下台, 因为那些人反对我们‘美国优先’的政策,他们只想要他们手中的权力,他们想挣钱,因此他们并不希望我是你们的总统。”

“我们的对手一再表示, 为了夺回权力,他们会无所不为。 ”

他随后列举了这次大选中发生的一些非常“奇怪“的事情,例如民主党似乎事先就知道大选的结果。 他说:“在大选前数月中,我们被反复告知,可能需要数周甚至数月来计读缺席选票,来宣布大选的胜者,并确认大选的结果,因此不可以过早公布大选结果。

而我们的对手(却)被告知,不需要去参与竞选活动,‘我们不需要你的参与,我们已经做成了!这次的竞选完成了!’事实上,他们的所为就好似他们知道大选的结果。”

“在大选结束才几天,虽然很多重要州仍然在计读选票时,我们却又目睹了精心安排的努力来假授选举获胜者。”

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也确实是在美国宣布“中共病毒”疫情爆发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躲在自己家中的地下室,而且在大选前也曾经连续数日不参加促选活动。

压倒性的证据显示此次大选舞弊严重

川普总统随后列举了其阵营发现的、民主党在此次大选中的舞弊行径,例如避开各州的立法机构出台改革选举程序;虽然根据美国宪法,只有各州的立法机构有权改革选举程序。川普总统说:“就是从司法角度而言,民主党的这种做法也是违宪的,是绝对错误的。”

还有,这次大选中没有任何一个州认证选民美国公民的身份,虽然这是美国联邦大选中的一个参选条件。 同时内华达州和加州等州给所有的选民发送了邮寄选票;而明尼苏达州、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等州则给所有的选民发放了缺席选票申请表格,虽然有些选民已经死亡、有些选民已经搬离该州,还有些选民已经不再是美国公民。 他说:“这数量巨大的邮寄选票为今年的大规模选舞弊打开了大门;并导致很多死人(甚至已经死了25年的人)进入了美国的选举系统。”

川普举例说,11月3日当天,很多合法的、支持川普的选民去投票点投票,却被告知选举委员会已经收到了“他们的”邮寄选票,因此他们没有资格再次投票,他说:“这种情况在全美发生了数万次,这令这些选民丧失了对我们选举系统的信任,也意味着民主党人在根本就不知道这些选民是否会参选的情况下,就冒名顶替了这些选民,这说明民主党多么绝望地迫切希望赢得这次大选。”

另外这次大选中,共和党的注册选民和民主党的注册选民也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例如很多州通知民主党的选民更改他们选票的失误,却不允许共和党选民这样做;而且大量支持川普的选票故意没有被计读,“这违反了美国宪法的平等保护条款( Equal Protection clause)”,总统说。

川普出示数据表示, 在11月4日凌晨6时31分,密歇根州突然增加了149,772张全是支持拜登的选票;而同一天凌晨3时42分,威斯康星州也突然暴增了大量的,全是支持拜登的选票;这些选票令他在这两个州失去了原本明显的优势。

川普总统还表示,Dominion系统也是这次大选中的一个灾难。 例如在密歇根州一个使用Dominion系统的县,有6000张川普的选票被错划归为拜登,川普总统说:“这是我们逮住的,还有多少舞弊行为我们没有逮住;该公司声称这是系统错误,但是我们发现那天晚上该系统并没有发生错误……这家公司96%的捐款都捐给了民主党;而且这些选票是在外国计读的,并非在美国本土。 ”

川普质疑,公正的民调显示, 今年的大选中共和党在参议院和众议院都取得了巨大的胜利,怎么可能在他领导的共和党在大选中获胜时,他会是“唯一”的失败者。他举例说,美国很多州共和党的议长都对他表示,那些议长本来估计自己难以在大选中胜出,但是因为川普总统及他在大选前举行的那些(竞选)集会,令他们在自己所在州取得巨大胜利,这些州长说:“每个人都知道,选民更欢迎的是您,而我在大选中得到的选票却比您还多,这是不可能的。”

他重申其政府要求计读的是:”我们的合法选民在他们所居住的州,在法定的大选最后期限前合法投的、 非常宝贵的选票”,他认为“民主党腐败的政治机器阻止计读选票过程透明性的唯一原因在于,他们在隐瞒非法行径”。

川普还表示,7400万支持他的民众, 以及每一个并不支持他的民众都会认为, “如果我们对于这次舞弊的看法是正确的,那我毫无疑问地赢得了大选,而拜登无权出任总统;(同时由于美国摇摆州都出现了数百万张的非法选票),因此每个摇摆州的选举结果都必须被推翻,并且立即推翻。 ”

川普还强调,他并不在意个人是否在大选中失败, 但是他不能够允许此次大选被从美国选民手中盗走,“我不在意我是否在大选中失败,但是如果失败,我希望这个失败是光明正大的,我不希望这次大选被从美国选民中盗走, 这就是我所抗争的。

这个事关这个世界上最伟大国家的最高职位的选举,事关恢复(美国人)对美国大选的信心和信念,事关数代(美国人)用鲜血和生命确保的民主和神圣的权利。没有比这更重要和迫切的事情。”

川普说,他的法律团队已经将这些问题提诉到法庭,将由美最高法院对此做出裁决,“因为我们国家无法允许这种选举舞弊行为的发生。如果我们不排除2020年大选中出现的这些欺诈行为,我们就将不再拥有我们的国家。”

责任编辑:康慧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