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染疫后首次公众演讲:不...

川普染疫后首次公众演讲:不许美国变色 根除中共病毒

320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11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川普总统于当地时间10月10 日在白宫阳台上对支持他的非裔和拉丁裔民众进行了竞选讲演,这是他染疫出院后首次在公众前面演讲。川普表示共和党政府不会允许美国变成一个社会主义国家; 而且其政府将根除中共病毒( COVID-19)。这也是他出院后首次参加的竞选活动。

他在讲演中表示,今年的大选是美国历史上最重要的一次大选,与他的“支持就业机会、支持工人和支持法治和美国人”的政纲相较,民主党的政纲是左翼的、社会主义的,而且其政策“引发的是灾难、贫穷和很多麻烦”, 他说:“非裔和拉丁裔美国人拒绝民主党极端的、社会主义的政纲, 他们支持我们的政纲。”

他说:“我和第一夫人还是筹划巨大的竞选机会,因为我们不能够允许我们的国家变成社会主义,我们无法允许这种事情的发生。……我们国家将击败中国病毒,我们正在开发疗法和药物帮助人们康复,同时针对此病毒的疫苗也会以破纪录的速度很快面世,我们将根除这个病毒。”

他在讲演中还批评了民主党的政策,例如民主党在过去50多年中将美国的就业机会拱手让给了中共;民主党对非法移民开放边境;他说:“民主党在过去的90年中将我们带入了无休止的海外战争中,还将美国人的利益出卖给了华尔街的捐款人……如果有人认为拜登能够很好地管理国家,这个人就错了。”

他在讲演中表示, 民主党不支持美国的执法系统,虽然美国非裔和拉丁裔的民众也知道,要保护自己的安全需要得到警方的支持。 他说“民主党试图将执法机构的资金收走,将执法机构的武器收走,将他们的权威性收走,也将美国人的自由收走……而在这里,我想对美国所有的、不同肤色的警察表示,‘我们爱你们,我们支持你们,并向你们致敬’。”

他还介绍了其政府在解决非裔和拉丁裔问题的业绩,并表示他是自从林肯总统以来对非裔和拉丁裔做的事情最多的总统。 他说:“非裔和拉丁裔的就业率破了记录, 非裔的失业率降为本国历史上的最低水平,去年非裔和拉丁裔的贫穷状况为本国有史以来最低水平。” 他承认随后美国的经济遭到了COVID-19 疫情的打击,但是他介绍说,现在美国的经济已经复苏,他说:“美国现在进入了最迅速的经济复苏阶段 ,在过去4个月中美国创造了1140万个就业机会,是最快的速度。”作为对比,他表示民主党所希望做的却是美国的再次禁足,他说:“我们(共和党)是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的。”

他还介绍说, 今年美国民众对其阵营的热情是他四年前参选时的三倍, 他说:“因为我们是正义的一方,”他还介绍说,如果他再次当选,其政府将令非裔和拉丁裔拥有更多的就业机会,更繁荣和安全;其中包括在非裔和拉丁裔社区建立一个和平的邻居项目,创造一个更好的服务和更低成本的健保系统,(并结束奥巴马健保); 同时允许非裔和拉丁裔民众有选择学校的权利。

他的讲演赢得了参加集会民众的欢迎,他们高呼:“我们爱你!” ,川普总统则说:“这个国家,整个世界都在关注,因为他们现在看到的是在过去几十年中都没有看到的事情, 他们看到美国人的精神和美国人的韧性, 这是他们在过去几十年中都不曾看到的。” 他敦促参加集会的民众去投票表达他们的意愿。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