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誓打法律战捍卫大选公正...

川普誓打法律战捍卫大选公正 多位资深共和党人力挺总统

440
图为力挺川普总统打法律战的共和党议员克鲁兹。(网络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9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编译)川普周日(11月8日)表示,川普竞选团队将进行长期的法律斗争制止拜登等人偷窃大选成果,捍卫美国大选的公正性。目前,川普团队已在多个摇摆州提起法律诉讼,其中包括:宾夕法尼亚州、内华达州、乔治亚州等。许多资深共和党人都力挺川普。

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参议员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说,在多家媒体和拜登宣布获胜之后,川普不应该让步。他周日对《福克斯新闻》说:“川普并没有输掉”。他还鼓励川普说:“不要承认(这个结果),总统先生,继续努力!”

南达科他州共和党州长诺伊姆(Kristi Noem)周日坚决为川普辩护,她支持川普总统的说法:有人在操作著对拜登有利的“非法选票”。她对ABC新闻说,“(证)人们已经签署了法律文件”,说他们看到了“非法活动”。

诺伊姆还表示,美国人“至少需要知道美国仍在运转,而我们正在做正确的事。”

德州共和党参议员特德·克鲁兹(Ted Cruz)周日表示,川普总统“仍然走在通向胜利的道路上”,并预测川普团队的法律斗争可能会打到最高法院。

“我相信川普总统仍有通往胜利之路,这条路就是统计每一张合法的票,而不是对任何以欺诈或非法方式进行的投票进行计数。我们将走一个法律程序来确定此事。”克鲁兹说。

克鲁兹还提到小布什诉戈尔(Bush v. Gore)案。他说:“尽管媒体企图告诉所有人放弃,回家,但我们知道我们想要谁赢,那(拜登作弊)不是赢的(正确)方法。但我希望在这里能有一个类似(小布什诉戈尔)的过程。我们需要遵守法律,这意味着允许法律程序发挥作用。”

俄亥俄州共和党籍联邦众议员乔丹(Jim Jordan)周日对《福克斯新闻》说,川普总统和拜登之间的比赛还没有结束。他表示:“过去4天我一直在宾夕法尼亚州。从政26年来,我从未见过像宾夕法尼亚州这么糟糕的选举程序。而且,我们必须深入探究。“我仍然认为,(川普)总统会获胜,我当然希望他能做到。”乔丹说。

据美国时政网站《市政厅》(Townhall)报导,密西根州共和党主席考克斯(Laura Cox)说,密西根州47个县都使用了一款相同的计票软件。而其中一个县安特里姆县(Antrim County)因该软件故障导致计票错误,把6,000多张投给川普的票记给了拜登。在发现这个错误之时,该县显示拜登获胜。

在乔治亚州,有两个县也放生了计票软件错误,导致了投票设备崩溃、计票中止。县选举主管之后表示,该技术故障是由一名供应商在前一天晚上向其选举机器安装更新软件后造成的。据披露,乔州各县使用的“统治投票系统”(Dominion Voting Systems)是2014年,克林顿基金会(Clinton Foundation)与“统治投票系统”公司斥资225万美元开发的联合项目。

在确认所有结果并解决所有法律挑战之前,《大纪元》说他们不会宣布谁选举获胜。《希望之声》在选举夜,已宣布川普胜选。墨西哥总统和巴西总统都没有对拜登发贺信。他们说必须等官方的通知。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