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四次推荐视频 指中共是...

川普四次推荐视频 指中共是窃选背后黑手

351
2020年12月7日,川普总统在白宫的椭圆形办公室的新闻发布会上。(AP)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8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周日(12月27日),美国川普(特朗普)总统第四次在推特上转推了一个名为《窃取美国的阴谋》的18分钟视频,并赞“必须要看”。该视频揭示了美国左派政客、媒体和科技巨头控制舆论和思想,联手窃取了2020美国总统大选,并直指这一切背后的黑手就是中共(CCP)。

美媒《美国的人》(Man In America)在12月7日发布了该视频。其创作者霍尔豪斯(Seth Holehouse)表示,“我们国家所面对的真实情况,就是面对自美国独立战争以来最大的威胁。”而该视频揭露了“威胁我们自由的共产主义企图,并给爱国者带来希望”。

《窃取美国的阴谋》(The Plot to Steal America)被川普总统在12月20日转推两次,其中一次还加了惊叹评语:“哇(Wow)!”12月24日,川普总统再次转推。

霍尔豪斯说,是谁拥有大部分的好莱坞,包括AMC影院和传奇电影制片厂?是中共。是谁把百万美元投向“主流媒体”,包括《华尔街日报》和《纽约时报》,来刊登他们(中共)的宣传?是中共。是谁给了拜登家族巨额财产?对了,还是中共。

“相反,是谁成了中共的最大的眼中钉?是谁抗争不公的贸易规则,并给(中共)施加数百亿的关税?是谁把制造业的工作重新带回美国?是谁制止(中共)盗窃美国知识产权?是谁严厉惩罚了(中共)侵犯宗教自由的行为?是谁有勇气以牙还牙,理直气壮地指责中共隐瞒了这个让全世界瘫痪的病毒?——是川普总统!”他认为,是美国总统川普挡住了它们(中共)的路。“而现在我们正在为我们的共和国而战,因‘敌人已经在城门之内’。”

该视频提及,1956年,共产党领导人赫鲁晓夫曾说,中共将在不开枪的情况下占领美国,从内部摧毁美国。视频中还说,1963年,共产党推翻美国的目标被美国国会纪录下来,共产党会透过抓住一个或两个政党,渗透到媒体,控制广播、电视和电影中的关键位置。

霍尔豪斯谈到,这次美国大选幕后所发生的一切与人们当前面临的最大威胁,不是入侵我们身体的无形敌人(中共病毒),而是正在入侵美国和人们思想的敌人。

该视频还讲述了主流媒体及大科技公司在社会上的舆论导向及言论审查,使美国的言论自由正在被限制和操控。霍尔豪斯说:“我们的开国元勋非常了解,一旦我们不再拥有言论自由和媒体自由来监督政府时,我们的民主将不复存在。”他还说,“我们的敌人在黑夜中潜伏,企图通过媒体给我们催眠,同时偷走我们的国家,但是它们却唤醒了沉睡中的巨人。美国人民看清了它们是谁,它们再也不能愚弄我们。”

“它们企图触发一次大的重组,但是却触发了一次伟大的觉醒。我们不能在五年后告诉孩子们,当我们的国家被窃取时,我们无所作为。我们要告诉他们,我们为自由而战并取得了胜利,就像1776年我们的先辈们一样。”他还说,“美国是全世界最后一座自由堡垒,我们是中共病毒的唯一威胁,如果我们倒下,世界将会倒下,但是我们不会倒下。”

霍尔豪斯呼吁民众和川普总统一起捍卫美国。他说:人们要“与建国之父们一起,吁求人民的力量和神的力量,我们是爱国者,请加入我们”。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