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川普团队就朱利安尼确诊情况...

川普团队就朱利安尼确诊情况发布声明

296
图中为川普律师团队成员朱利安尼。资料图片(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7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当地时间周日(12月6日),川普团队发布了和朱利安尼确诊冠状病毒(中共病毒)情况相关的声明,内容如下:

“在朱利安尼市长的同意下,川普法律团队发表以下声明:

朱利安尼市长在前往亚利桑那州、密歇根州和乔治亚州之前就两次获得了阴性测试结果。直到市长从旅程返回超过48小时后,市长才出现COVID-19的症状及测试阳性。

依照当前的CDC指南要求,没有任何州的立法机构或新闻界的成员在联系追踪列表中。

被定义为具有密切联系的其他团队成员将遵循其医师指导和CDC的指南实施自我隔离和测试。”

周日,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传出确诊冠状病毒(中共病毒)的消息,美国总统川普宣布了该消息,并对他表示慰问。

“朱利安尼是迄今为止纽约市历史上最伟大的市长,他一直不懈地揭露美国历史上最腐败的选举(到目前为止最腐败的!),对中(共)国病毒的检测为阳性。很快就好起来,鲁迪,我们将继续前进!!!”,川普在推特中说。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335679426516881409?s=20

朱利安尼转发了川普的该条推文,并表示,“感谢我所有的朋友和支持者的祈祷和祝福。我得到了很好的照顾,感觉很好。将快速恢复并跟上一切。”

朱利安尼的儿子安德鲁·朱利安尼转发川普的推文说,“我的父亲朱利安尼正在休息,得到很好的照顾,感觉很好。感谢所有关心他健康的朋友。”

目前朱利安尼正在医院中获得康复治疗。

責任編輯: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