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川普团队威斯康星州新上诉 ...

川普团队威斯康星州新上诉 涉及22万张非法选票

295
美国选举的邮寄选票示意图 (图片:AP photo)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日】(本台记者凌浩综合报道)川普竞选团队周二(12月1日)向威斯康星州最高法院提起诉讼,指控该州在处理缺席选票时存在违法行为,这影响了大约22万张选票。

川普竞选在威斯康星州的法律团队由威斯康星州前巡回法院法官特鲁皮斯(Jim Troupis)领导。他告诉《福克斯新闻》说:“揭露威斯康星州如何滥用选举程序,对于这次选举而言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虽然我们州的选举人票可能不会整体改变,但无论如何,我们证明了这次选举的结果应该受到明确的质疑。”

法律团队还表示,诉讼强调了“部分地方选举官员缺乏透明度和公信力,他们多次故意无视法律”,而该州的法律和程序赋予了他们“精确滥权的独特能力”。

法律团队称威斯康星州选举委员会,以及密尔沃基市和麦迪逊市的职员“故意无视现行法规,并有意规避威斯康星州的选举法”,导致成千上万张选票“远远超出了威斯康星州法律允许的范围” 。

诉讼还称有“多处违法”,包括变更缺席选票证书的信封,缺少必要的缺席选票申请,非法声称是“无限期行动受限者”(indefinite confinement),以及被称为“公园民主”的投票活动。

威斯康星州法律要求,选民必须事先书面申请缺席选票才能投缺席选票,但是根据川普团队的诉讼,选举官员“接受了没有备案的缺席申请选票。”“没有申请或申请不完整的任何选票均不应计算在内。

另外,川普竞选团队指出,威斯康星州法律要求将任何填写不正确,缺少信息或损坏的选票退回给选民,更正后重新提交。但是市政职员“自己非法更改投票信封”。

川普竞选团队说:“这些选票是通过欺诈手段完成并计算的,非法选票不应计入核定的投票总数。”

川普的诉讼还称,选民“被选举官员欺诈性地允许”规避缺席选民身份法,而根据威斯康星州法律,缺席选票只适用于“无限期行动受限”的选民,即因为“有身体疾病,体弱,年长或残疾而不能亲自投票的人”。

竞选团队说,由于瘟疫期间“民主党选举官员的误导”,许多选民要求获得这种身份,“尽管他们绝对没有行动受限。这使得选民滥用身份投票,而没有提供法律规定的身份证明。”从2016年到2020年,“无限期行动受限”的选民人数“急剧增加”,在戴恩县(Dane County)增加了近600%,在密尔沃基县(Milwaukee County)约500%。而这些不满足条件却以“无限期行动受限”身份的投票不应该被计算。

同时,川普竞选团队还称,麦迪逊市在“全市民主公园投票活动中的200多个地方设立的非法投票点收集的选票是非法的”,因为这些投票点是在该县“批准的投票点之外的,不符合该州严格的缺席投票要求”。

威斯康星州周二完成了部分重新计票工作,在未排除争议选票的情况下拜登仍然保持领先,而威斯康星州州长埃弗斯(Tony Evers)在星期一晚上正式认证选举结果。

一名川普竞选官员告诉福克斯新闻说:“他们要不惜一切代价让拜登获胜,无论他的选票是合法还是非法。法院必须从核证的总票数中删除非法选票。

責任編輯: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