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推翻选举需要勇敢的法...

川普:推翻选举需要勇敢的法官或立法者

351
11月29日,美国总统川普从戴维营返回白宫。(AP)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9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表示,如果要推翻这次不合法的选举结果,他将需要一个勇敢的法官或勇敢的议会立法机构敢于出面。

川普周日(11月29日)接受福克斯采访说,“我不谈论日期,我们必须迅速行动”,“这需要一个勇敢的法官,一个勇敢的立法机构……或者一个勇敢的正义者。”

“你需要一个愿意审理案件的法官”,川普说,以及“一个愿意做出真正重大决定的最高法院。”

他批评说,司法部(DOJ)和联邦调查局在调查选举舞弊方面“未采取任何行动”。

“这是很糟糕的事情,邮寄选票是很糟糕的事情,成百万的邮寄选票有问题,有的人收到3、4份邮寄选票”,川普说,“死人收到邮寄选票,更糟糕的是,死人被发现申请邮寄选票,数不清……有的去世10多年了,继续申请邮寄选票,这明显是非法选举行为,我不知道FBI、DOJ是否在处理这些事,也许他们参与其中”,“我只能说:在发生了所有欺诈之后,没有人来找我说:‘哦,联邦调查局已经在抓捕那些正在实施这一计划的人。’”

川普在11月26日于白宫表示,“(选举人团)要支持拜登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因为我们都知道这里有大规模的欺诈行为发生”,“时间很紧凑,其他的优势都在我们这边,事实真相也在我们这边。这是一次大规模的选举欺诈,它永远都不应该在我们国家发生。”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