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金會】金正恩乘火車奔赴...

【川金會】金正恩乘火車奔赴河內 川普:我們不著急

321
2018年6月川普金正恩在新加坡(维基百科)

【2019年02月21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二與韓國總統文在寅通話,討論即將到來的川金會。文在寅表示,如果有助於加快平壤無核化進程,韓國願意啟動朝韓經濟合作。

在週二的通話中,川普向文在寅介紹了川金會準備工作的進展。文在寅表示,韓國願意做出讓步,以換取朝鮮以更快的速度實現無核化。

韓國統一部發言人白泰鉉:「文在寅總統告訴川普總統,可以以韓國的立場促使朝鮮實現無核化。文在寅總統說,韓國已做好一切相關準備,包括重新連接南北之間的鐵路和道路,以及其他韓朝經濟合作等。」

另一方面,在與文在寅通話后,川普對記者表示,美國並不急於看到成果,而是要根據談判的情況來評估。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不着急。很多媒體可能會説,『情況是什麽樣的?要速度、速度、速度。』我們根本不急。我們將舉行會議,然後看看怎麽樣。我想最終會取得很大成功。」

川普說,還將在週三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通話,就川金會進行溝通。

朝鮮方面,路透社週三引用兩名消息人士的話說,金正恩將搭乘火車前往越南河内參加川金會,越南方面正在爲此進行準備。

據報,目前美朝首腦會晤的首選地點,是河内的政府國賓館。而在國賓館對面的「河内大都會酒店」是備選會場。

有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届時可能會下榻在河内的美利亞酒店。(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