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川普:我们离揭开大选舞弊真...

川普:我们离揭开大选舞弊真相越来越近

373
图为川普总统1月30日在密州庆祝《美墨加贸易协议》签署完成。(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1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川普总统12月20日(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谴责美国主流媒体压制大选舞弊真相,令美国的言论自由受损,并表示其阵营将很快揭开2020年大选舞弊真相,并赢得相关提诉的胜利。

川普总统是在接受WABC电台采访时说的这番话。他表示,目前川普阵营对2020年大选舞弊的提诉将越来越快得到结果,并取得成功。他说:“我希望你们让每个人都知道,我们距离揭开大选舞弊真相(的日子)已经非常近了。”

“这些(大选舞弊真相)是遭到压制的新闻。那些假新闻媒体不会告诉人们这些。他们不想谈及这些,他们在试图压制这些真相,而我们完全没有这方面的新闻自由。这种事情发生在我们的国家真是令人不安,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了很长时间了,并且一直在发生,达到了一种程度,这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川普在推文中说。

川普还谈到,“(我们现在的美国)没有新闻自由。我们需要将新闻自由带回来,因为真相遭到如此严重地压制,如此地欠缺诚信和公正。我都不能够再将这些媒体称为假新闻媒体了,我称他们是腐败媒体。”

川普总统和其阵营还有共和党人一直在挑战包括宾州、乔州等摇摆州的大选结果。他们认为在今年的大选中,这些摇摆州出现了严重的违法和舞弊现象。

密歇根州早前公布了其对该州所使用的多米尼(Dominion)投票机和软件进行的法务审计结果,发现多米尼投票机在设计时就被故意设置了软件错误,目的是通过大选舞弊和欺诈影响选举结果。

川普总统在采访中还要求审查在2020年大选中使用的所有多米尼投票机,以及对有争议的选区的所有的选票进行签名核查。

川普总统说:“首先,我们需要调查每一台投票机,还有签名认证。我们需要查验乔治亚州富尔顿县还有几个其它地方的选民签名情况,(如果这样做,)我们将发现数十万张造假签名选票,或签名者根本不存在的选票。”

乔治亚州12月21日(周一)开始进行了选票签名认证核查。但是川普总统批评说,乔治亚州只核查了问题不大的县。

川普说:“他们没有在应核查的地区进行核查。他们在问题不大的地区进行了核查。纵然如此,他们也将发现大量问题。但是他们应该让我们在该核查的地区进行签名核查。这样你就会发现数十万的虚假签名, 或完全不存在的选民。”

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12月20日表示,美国2020年的大选舞弊为“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选举舞弊”。朱利安尼说:“它(2020年的美国大选)是本国有史以来最严重的腐败选举。 ”

川普阵营在12月20日还发了一份声明,要求联邦最高法院推翻宾州法院就该州邮寄选票做出的三个裁决,并因此拒绝接受11月3日的大选结果。川普阵营同时还要求法庭拒绝接受宾州政府推选的、支持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选举人团,而支持宾州议会推选的替代选举人团。

12月21日,川普总统宣布,宾州的大选舞弊调查取得了巨大进展。他在推特上写道:“宾州爆出了大新闻。大量的投递选票不应被计读。(这是一次)遭到操纵的大选!”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340996686257254403?s=20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