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多國政要質疑中共隱瞞疫情 ...

多國政要質疑中共隱瞞疫情 川普再問:你真相信這個數據嗎?

249
美國總統川普 (AP)

【2020年04月19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不斷的蔓延,令人怵目驚心的死亡人數在不斷的增加,一條條人命演變成一串串數字,驚醒歐美政要,他們開始關注中共當初掩蓋疫情真相對全球的危害。

以美國為首的川普總統近一段時間以來公開對中共當初隱瞞疫情與死亡人數提出質疑。昨日(18日)他又在白宮疫情簡報會上當眾質疑中共的死亡數字。

美國白宮日前公佈的一份數據圖表顯示,根據中共將原來通報的武漢市死亡人數上調了50%之後的數據計算,中國每10萬人裡面只有0.33人死亡。川普說,你真的相信這個數據嗎?川普還說,中國死亡人數是全球最高,這是眾所周知的事實。

白宮新冠疫情工作組成員博克斯博士也在昨天的簡報會上說:中國的數字非常⌈不現實⌋。她說,英國法國等歐洲國家擁有高度發達的衛生體係以及醫療條件,但死亡率卻遠遠高於中國。她說數據的透明度非常重要,美國在疫情初期得到了歐洲國家關於致死率的提醒。

白宮疫情組首席醫生Dr.Fauci此前也對福克斯新聞表示:⌈我們到現在都不知道中國究竟死了多少人⌋。

福克斯還羅列出了對比數據。截至週四(16日):

800萬人口的紐約市,死亡8632人

1800萬人口的北京,死亡8個人

2300萬人口的上海,死亡7個人

1200萬人口的天津,死亡3個人

隨著中共病毒在全球蔓延,對中共隱瞞疫情,數據造假的質疑聲音越來越高。

德國外交部長馬斯(Heiko Maas)17日接受「畫報」(Bild)訪問時,呼籲中共用透明的態度協助世界抗疫。

法國總統馬克宏16日接受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專訪表示,「我們不會天真地相信中共抗疫比較成功。顯然有些我們不知道的事情發生」。

就連中共的盟友伊朗也公開批評中共隱瞞疫情。伊朗衛生部發言人和官員分別在4月6日和7日先後表示,中共通報的疫情數據是「殘酷的笑話」、「很明顯事情跟中國通報的不符」。

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早在3月13日就對中共的疫情提出質疑。他說,「真的已趨緩了嗎?我認為相信此話的人應該比較少。大多數的人會有一種『真的嗎』的感覺。」

有網友認為,中共之所以上調武漢市的死亡數字,是迫於國際質疑的壓力,也有網友調侃到:大家鼓足乾勁力爭上游,為了黨的政治需求,命令各黨委逐步落實死亡率上調的工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